14 

瓦城泰國料理 ❤ THAI TOWN CUISINE

紅色的城,美食之城,瓦城

無論招牌,店內裝潢,皆以大紅色為主體

目前共有40家直營分店,國內泰式料理第一品牌

已經想吃瓦城超久了!無奈,這種單點的還是要人多好點菜

(不過今日用餐也只不過三個人啦,哈哈)

17 

 板橋車站文化路對面,已經變成美食一級戰區

王品、陶板屋、涓豆腐、小蒙牛,而今日用餐的瓦城也在此

大紅色招牌非常醒目,一眼即可認出

(老實說,我覺得與旁邊的王品招牌蠻雷同的,話說百八漁場似乎也很像)

(我應該沒有眼殘吧!!)

14 

就定位,準備開鍘,NO~NO~還沒點菜

當然我有備而來,早在官網看過菜色,心中也有如意菜色了

沒有拍菜單,因為官網菜單實在太詳細了

(前往官網)

 服務人員緊接著詢問是要食用泰國米或是台灣西螺米

並告知,白飯一碗35元,無限供應

(蝦米!!菜都這麼貴了,飯還要收人頭費,看來只有飯桶可以值回票價了)

而此次我們是單點,沒有搭配瓦城的多人組分享餐,以下價錢會依依說明

1 

 右邊的椰子汁 ,99元

左邊的冰鎮檸檬香綠茶,99元

當男人們點下去時,我實在顧不得形象說,菜市場椰子一顆不用40元耶~~~

男人們問了店員:椰子是泰國來的吧!!!

店員說:沒錯喔

此時,我只好閉嘴了

(我可記得去泰國椰子一顆也才35而已,而且跟台灣味道一模一樣,亨)

而冰鎮檸檬香綠茶,據友人說與清玉一樣好喝

4 

6 

 月亮蝦餅,350元

不錯吃,厚度夠,吃的到蝦味,脆度也很夠

中間的沾醬很棒,酸酸甜甜,淋在飯上非常享受

13 

這是每桌都會有的辣椒醬

是新鮮生辣椒,加上泰國醬料,辣度普普

提味度,棒!!

愛吃辣的人應該會很愛

2 

 這個飯桶實在有夠可愛,獨立站在旁邊,綁上粉紅色蝴蝶結是泰國米

話說,店員問我們要幾碗飯的方式,真容易讓人誤解以為是一碗35元

何不直接端來兩桶飯,讓我們自己添就好

結果還是來了兩桶不是嗎??

5 

 泰國米粒粒分明、細細長長,淋上椰汁咖哩,充分吸收,是最棒的組合

而台灣米,天天吃已經無感了

3 

 蝦醬空心菜,200元

好吃,鹹度剛好,很下飯,葉子很嫩不會過老

7 

 椰汁炒牛肉,300元

這道菜我個人很喜歡,因為我超愛椰汁的味道

而且牛肉非常嫩,光這道菜,飯都不知道扒了幾碗

(Mr.靖一直說飯要吃回票價,我看他肚子都要爆炸了)

8 

風味椒麻雞,300元

服務生會將雞腿端到面前後,再將醬汁淋上,避免皮軟掉

脆脆的雞皮,軟嫩的雞肉,配上一旁生菜,沾上酸酸辣辣的醬

飯再給我一鍋(敲碗!)

9 

酸辣海鮮湯,320元

這鍋湯,實在..有點太深奧

湯頭是很不錯,裡面奇奇怪怪的酌料太多,有點令人不敢恭維

而實際上的海鮮卻屈指可數,這是今日稍不滿意的地方

10 

金錢蝦餅,300元

老實說,這道菜跟月亮蝦餅哪裡不一樣?

有人硬是要再肚皮都要吃破時,又跑去加點

卻跟我說,因為月亮蝦餅的醬很好吃

(我可以殺了他嗎??!!)

口感,同月亮蝦餅

15 

 板橋店分成1.2樓,相對一樓用餐環境蠻小的

無法感受到它的霸氣

(畢竟它都上市上櫃了嘛,應該很有錢裝潢啊)

16 

 大紅牆僅用一些相似的畫風做點綴

清爽,但也很單調

我以為泰國菜,應該要金璧煌才對啊!!

(泰國人不是很愛來這招)

11 

12 

摩摩喳喳,99元

好吃到我要轉圈圈了,在肚皮即將引爆時,我又吞下這大碗

但實在無法停止的一口接一口

完全不甜膩,好清爽,不知道上面的配料是什麼,好吃就是了

由這一碗甜品來作依個Ending,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是個菜色很喜歡,價錢不敢恭維的店

只能久久吃ㄧ次囉 

 [Celine寧說] 

今日消費共2400元上下,三人用餐

收到帳單,著時嚇了一大跳,高出心中預算多很多

只能建議大家,若不是很有節制的消費者,還是點分享餐吧

回家後,再度確認分享餐菜色

我們點的菜色與3人分享餐,每人630價位的菜色近乎相同

而且分享餐還多了白飯、甜點、飲品

總之,就是一股極度懊悔

很想抱怨服務生為何沒有主動建議我們乾脆點分享餐更划算呢

(有種虧很大的FU) 

 瓦城 板橋店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65號

 電話:02-8965-1155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30-22:30

交通方式: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