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木黃山❤ mhmountain

今日要來吃的是網路上很有名的木黃山

關於木黃山三兄弟

『 當年輕人離鄉邁進都是打拼

他們卻不忍故鄉只剩老人牽著孫子

在離家求學十年後毅然返鄉

將社區果農辛勞的成果做為創業的養分』 

『 烘培鳳梨酥不是我的工作,而是與果農一起傳遞原鄉的滋味』 

 不知怎的,句句都道進小時候在鄉下長大的我的心坎裡 

因此格外想藉由鳳梨酥,來尋根

1 

儉約的白色紙袋上,印著淡綠色字體,木黃山 

雖然不華麗,也不會讓然留下特別的印象

但這就是家吧,我想

2 

4  

提袋內共有 一盒鳳梨酥

以及兩包小物,南瓜手工餅乾綜合一口酥

特愛吃鳳梨酥的我當然先從鳳梨酥下手

11 

台灣南投特產『 木黃山大綜合鳳梨酥,10入,265元  

共有五種口味*2,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抹茶、藍莓、哈密瓜、蔓越莓、原味

12 

3 

紙盒背後還有貼心寫上各款口味的熱量

但是,我決定視而不見

不過,我現在看熱量應該是不高啦

14 

13 

 這樣子的擺盤、顏色,實在是太誘人了

端了一杯微糖的熱紅茶,就由我來幫大家試吃了

外皮竟然有淡淡的牛奶香

內餡若說甜而不膩實在很老套,但真是如此

在切對三角時我就知道,這是真的新鮮鳳梨熬煮,不是冬瓜內餡

(因為我實在太難切了,內餡層層關卡,真材實料)

真正吃下去也是如此,吃的到鳳梨果肉,酸甜滋味有夠棒

每種口味平分秋色,硬要選個最愛

就抹茶吧,我是抹茶控,茶香配上鳳梨香,絕配 

5 

 台灣南投特產『 木黃山綜合一口酥原味+抹茶 

吃起來與鳳梨酥挺像的

一口吃進嘴裡,可以充分品嘗到外皮牛奶香與內餡的果香

這根本可以送進貴婦Party當小點啊!!

6 

 7 

 一口小的Size,我硬要再切對半看內餡

仍然,真材實料,鳳梨細細的纖維仍清晰見

8 

 台灣南投特產『 木黃山』南瓜手工餅乾,90g,50元   

南瓜子,與養生脫離不了關係,但要能兼具美味才是王道

立馬拿一塊給不吃糖的父親吃

結果他竟然一口接一口,差點給我吃光

10 

9 

官網寫著,低糖不油的香濃南瓜手工餅乾

我想吃多應該也無妨吧

瞧這上面的南瓜子,本錢也下太重了吧!!

 [Celine寧說] 

我個人吃過不少知名品牌鳳梨酥

自從冬瓜內餡鳳梨酥被踢爆後

慢慢的真材實料鳳梨內餡慢慢嶄露頭角

但我背骨的個性還是偏好冬瓜內餡

不過 木黃山 的鳳梨內餡真的酸甜度調配的很宜人

有慢慢將我導回正途,哈 ,推薦給大家囉

http://celine1986love.ntit.com.tw/store/10042 

 

 木黃山

住址: 南投市永興里八卦路58巷29弄31號

 

電話:0975-690001  / 049-223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