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背包客棧❤KI 厝

今年,已經是第二次來KI厝

沒錯,這次又是因公出差,真希望下次來這,是旅行啊

因為上次的住宿經驗很不錯,所以這次毫不考慮的就又來了

上次住宿回家後,甚至念念不忘的PO了篇文

(點我點我)←這裡會詳細許多,畢竟人都是有惰性的!!

因為太愛這!!所以再補個幾張上次沒有留意到的地方吧

8 這是鐵門一打開抬頭後會看的景象

右圖,白色的格子打開,鞋子丟進去就對了!!

PS~這次是第二次到訪,有一種回家的FU,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

這天因為工作導致較晚CHECK IN,老闆電話告知我鑰匙的秘密基地

而我也如此自然的開了門,丟了鞋,倒了冷泡茶來喝

11

今晚,這四人女生背包房,將只有我ㄧ個人

頓時讓我雀躍的煩惱了一下,我到底要睡哪張床了

遲疑了許久,決定了,就欽點左下那張床吧

老實說蠻想每張床都躺一下的,但我又懶得折被子

14

夜半時分,肚子咕嚕咕嚕叫

一個人孤單寂寞的,決定出去街口買滷味

就這樣,半夜十二點坐在這個溫暖的沙發上,轉著電視一台又一台

吃飽喝足後後,帶了一些書窩回房間看到凌晨三點

(人在外地,會突然有書香氣息嗎??還是,這邊的書太多、太好看了呢?) 

13 這是三樓的書架,當然二樓也有自己的書架囉

上次因為是第一次住背包客不敢太放肆

但現在已經有經驗了,當作自己家就對了

所以,這次終於敢前往,不是自己住的三樓好好瀏覽一番

3

這冰箱的特別之處就在於,好多旅人的明信片

看了就有種很想拋下一切去旅行的衝動

10

這個魚缸,上次應該拍過,但實在太可愛了

不曉得魚兒這樣可以活多久??

12

整間房,蠻多這種大型黑板塗鴉牆

但..我只敢偷偷的畫上一顆愛心

畢竟,我不想破壞美觀啊

7

走~走~走~我們去頂樓陽台吧

不曉得上次最愛的陽台,會不會有大改變呢

1

9 答案揭曉,完全沒變依然很有風格

沒錯,我仍然在此用餐,但此次是早餐!!

當然就是之前PO過的,附近的興隆居囉(點我點我)

6

KI厝,外觀,就是一般老公寓

殊不知裡面別有洞天

5 這是從頂樓看下來的街道

人在異地,真的是看什麼都美耶

4

離開前,在這邊拿了不少背包民宿的名片

目前,對圖中,台中的-綠色門那間,很有興趣

它就是我下次去台中的獵物了!! 

 [Celine寧說] 

很想介紹這邊的交通方式

但我畢竟不高雄人,所以我也不認識地理位置

我相信官網介紹的很清楚

我只能說,這邊很方便

新崛江很近(勤奮一點走路也會到)

信義國小捷運站很近(10分鐘內會到)

附近的公車也非常多

 

KI厝 

住址: 高雄市新興區 五福一街24-1號

電話:0970-553-810

價位:600元(單人/單日)

網站:http://natojay.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