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家芬豆花❤ 家芬牛奶鍋

今日是個去海邊遊玩的好天氣

與朋友們到了北海岸喝咖啡

又去白沙灣踏踏浪

當然晚餐就要來補充今日所消耗的熱量囉

某位大學友人熱愛牛奶鍋瘋狂到連南投竹山都衝去吃(暈)

今日,就陪她再開發一間尚未嘗試過但網路上赫赫有名的牛奶鍋吧

因此,我們又衝去了林口...車程很累人的說

2

這間店址是文化三路,橫跨桃園與林口

並且又不再文化三路主幹道上

老實說,不大好找,建議路癡還是停再路邊問問當地人吧

"大岡國中"當地人應該會知道的,就在這旁

1

我們抵達的時間約莫八點,卻還大排長龍

明明我看林口路上小貓沒有兩三隻啊

是都聚集到這邊吃火鍋了嗎??

當然,趕緊去登記先囉

4

將!!左大篇幅都是豆花剉冰甜點

沒錯~沒有跑錯地方

右邊,就是火鍋類囉,我想..這家店,應該是豆花起家的吧

鍋類共分成以下:

1.原味昆布  139元           2.香濃牛奶  149元

3.精選海鮮  149元            4.咖哩起司  149元

5.酸辣泡菜  149元            6.海鮮泡菜  159元

7.原味鮮蝦  159元            8.牛奶鮮蝦 159元

(均附蛋、冬粉、飯)

PS.若有點鍋類,即可半價甜品喔 3

這是唯一一張有拍到的店內環境了

沒有所謂的吧台

分成室內跟戶外區(差別在於有無冷氣吧我想)

真的不得不說,這邊冷氣無敵冷...

這樣的冷風下若是點挫冰的人,只能皮皮挫了

5 

沒有所謂的吧台

紅茶喝到飽,就一般般的紅茶

白飯沒有粒粒分明,但我就愛這種飯

黑色一碟是沙茶,可到自助區去添加醬油、蔥蒜、辣椒等

6 

7

香濃牛奶鍋

在即將凍死的等待中...上鍋了

肉還是鮮紅的,因此看的出新鮮度

起司,一又三分之ㄧ片,在等待它溶化的同時,只能吞口水

9 等起司完全溶化,攪拌均勻

會呈現這樣子的狀態

湯頭,非常好喝,濃濃奶香味,就跟在喝牛奶一樣

裡面有滿滿滿的高麗菜,菜價不是飆漲...菜也太多了吧

友人還說,他一個禮拜也沒吃這麼多菜

配料就一般火鍋店常見的那些,米血、蛤蠣、魚卵包、金針菇..

最特別的是,竟然有豆花耶!!不是豆腐...真的是豆花喔

8

咖哩起司鍋

這是Mr.靖所點,但他說我的牛奶鍋湯頭比較好喝

而我有試喝他的湯,但我失意了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特別好喝或難喝,不然我應該會記得才對 

 

話說,可以半價點豆花,我當然也有加購囉

但實在吃太飽又太冷,改成外帶

回家又發生小插曲,因此就將豆花送人了

改天再專程來吃看看豆花口感如何囉!!

吃到最後,大家沒有清空,不是戰鬥力太弱了

是高麗菜...真的太多了,感覺吃了半顆高麗菜啊!!

 

[Celine寧說] 

小提醒~畢竟是酒精燈點燃,所以要小心喔!!

重點是,蛋要即時打,肉也不要天才的撈起想說最後在煮

因為酒精燈是會熄滅的.... 

 

 

家芬傳統豆花

[店家資訊]   

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551-17號(大岡國中旁)

電話:03-3973909

營業時間::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