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福勝亭 ❤ TONKATSU

來自日本的習慣,希望求好運時就吃炸豬排

因為,日文豬排的發音,與日文勝利的發音類似

((哀..如果吃完真的會好運,就好了,哈))

日式豬排發源地,日本  (廢話)

故事,有一天日本的法國餐廳廚師,用煎的方式料理豬排

但來客數眾多,供不應求,轉而想起日本天婦羅料理方式

裹上麵衣用炸的,客人反應不錯,這就是日式豬排的由來囉

(炸的真的有煎的快嗎??)

10

再繼續廢話下去,人都跑光了,跳

福勝亭是一間有效率的日式豬排店

櫃檯點完餐結完帳後,拿著號碼單找個空位坐下

悠閒的等待餐點囉

此時每個桌上,皆放置著這樣的組合

最高的那一罐是特調沙拉醬

矮矮胖胖的那兩罐是原味辛味(辣味)豬排沾醬

7

這是我每來必點的開運豬排定食160元

必點的原因,是因為他最便宜,而我最貪小便宜,哈

登!!一上桌,我就問了Mr.靖,你不覺得我豬排缺一角嗎??

這份量,相對於以往似乎,少了

不過,非常豐富的菜色,就如畫面所見

但這個小菜,筍類,不甚滿意,沒什麼味道

甜點,看似奶酪,但吃起來味道驚人,說不出來的...不好吃,溫的

但要吃粗飽,絕對可以

1

這是可以無限續用的白飯及味增湯

這是最吸引我的原因

味增,混合了紅味增及白味增,口味獨特好喝,料又非常豐富

白飯可以灑上大量七味粉,我可是都灑到見不到白飯為止呢!!

高麗菜絲也是無限給他續下去....

如果我是被這兩點吸引而來,會不會太蠢了

3豬排味道,不錯不錯

有彈性的豬,就算是冷掉了,也不變硬

而且沒有豬腥味

但真要多好吃,一分錢一分獲

只能說,這肉真的很不錯了

5

Mr.靖的大阪燒豬排定食,200元

說白一點,只是多淋了芥末美乃滋灑上柴魚片,就多了40元

但...不瞞您說,味道蠻特殊的,好吃耶!!

2

一口咬下,真有吃章魚燒的FU

6

和風豆腐,40元

小菜種類也不少,金黃脆薯、黃金泡菜、茶碗蒸...單一價40元

4

和風豆腐,真的普通,不值得推薦

外皮是酥脆好吃沒錯,豆腐與外皮分的很乾脆

有一種你是你,我是我的感覺

且豆腐沒味道

(我應該沒有吃很重口味吧)

11

環境整潔,燈光柔和

翻桌率蠻高的,就算要等也蠻快的喔

9

飲料區,是要加價才可以喝,但有提供檸檬水無限暢飲

而我..當然不加價囉

右圖的三個小凹槽請看下圖

8

就是放蔥以及海帶芽

拍成這樣只能說是托Mr.靖的福

一直在我耳根碎碎念,這有什麼好拍的

讓我灑滿白飯的七味粉,就是上圖最左邊那個鐵罐囉

以上,推薦給大家,報告完畢

 

[Celine寧要來報好康]

想不想以70元就吃到價值160元的開運豬排定食

大家應該都有HAPPY GO卡吧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event/MKT13/201309_sa/

HAPPY GO卡,8點,週三美食日,各國美食吃透透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店家:福勝亭 (板橋店) 

電話:02-2954-9780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誠品商場B1)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160元~200元上下(免服務費呦)

官網:http://www.tonkatsu.com.tw/deliciou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