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勤美綠園道 ❤ 勤美美術館

已經連續發布了好幾天吃到飽的食記

大家應該都覺得格主是個大食怪了吧

今天就來帶大家到台中走走吧

小時後對台中印象,飆車族、金錢豹

但台中已經悄悄的轉變囉~See~

9

以公益路上的勤美誠品為主軸,向外圍擴散出去

草悟道綠園道

總之,就是很綠,很適合呼吸的一條步道吧

圖片這隻大鳥,站立於誠品側門,非常火紅,很難抓時機拍空景

4 5 6

這Cute到爆炸的玩偶、公仔

好像是新銳設計師設計

但..我沒有藝術細胞

只知道這玩意兒用色非常大膽,很吸引人的目光

總之,光是誠品室內就有非常多吸睛的小東西

就自己來尋寶吧

13

現在,要公佈一件不幸的消息

到訪日為週一,沒錯,今日是一週唯一天休館日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已經來了兩次都沒開....學不乖啊我

接著,只能跟著我在外頭遠觀囉

有沒有,看到巨大橡皮擦、鉛筆、超大瓶的新鮮屋

7 

11

聰明的我將手機穿越重重竹林,才有如此清晰的畫面

看別人部落格,平常這邊可是卡位困難啊

想拍下無人畫面,哼....只有我行

12

每個新鮮屋上,都有著逗趣的文字

大家就親自到現場會心一笑吧

You can't Beat Me.  哈哈

14

這沁涼的西瓜冰棒有沒有很消暑啊 

8 1

奉上最火紅的舉牌人

我想,不少人是衝著他們而來喔!!

我會說,非常值得啊

畢竟我童心未泯

10

仔細瞧瞧,每棵樹上都有著色彩繽紛的鳥窩

只能說,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讓人不知不覺再這個大道來回走了好幾趟

15

必定會路過的光之乳酪,可是大有來頭

但此回,只有我孤單一人,實在無法喀下一個蛋糕

就等待Mr.靖擇日相隨囉

2

在外頭曬太陽都要暈頭了,補充體力

這是春水堂的珍珠奶茶

位於,誠品B1

一個令我無法抗拒,每到台中必喝的飲品

當我告知友人說一杯110元

她只回我說:你喝的下去喔??

(偷偷想,我喝好幾次了說)

1

密密麻麻的Menu,重點在於,左上角紅字

平日內用、外帶,中杯均85折(其實中杯就是最大杯啦!!)

台北也有春水堂分店很久了(但我卻從沒在台北喝過)

4

我都喝完美比例,哈,就是全糖全冰啦

我相信,這是店家調配出來最好喝的比例

3

很鳥的只能用這支筆來告訴大家,這有多大杯

6 5

畢竟在百貨公司ㄧ隅而已,所以也無法大到哪裡去

以前到精明一街、東海藝術街這兩家

整棟的古典裝潢,非常古色古香

若真想好好品茶,坐上一整天值回票價,還是建議到整棟的呦

 

[Celine寧說]

話說當日是因公出差,某些因素只能困再誠品一整天

Call out人在台北的閃光Mr.靖問說

你覺得我要去吃ㄧ頓貴的,悠閒坐上一整天

還是隨便吃,回來百貨公司亂逛

Mr.靖 :不假思索的說,吃頓好的,亂逛你會花更多

 

結果勒結果~我吃了一頓好料的後(吃什麼待續)

時間還是很充裕,只好又不小心亂逛買了些~

女人啊女人

 

勤美誠品 美術館

電話:0800-266-155

住址: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57-2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20:00 / 假日:14:00-21:00

(每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parklane.com.tw/about/about.php?Key=1

 


春水堂 (公益店)

[店家資訊]  

電話: 04-2326-1150

住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 假日:10:30-22:00

官方網站:http://chunshuit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