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麻辣火鍋❤小蒙牛

原本想說今天乖乖在家吃泡麵,畢竟最近暴飲暴食

結果,總是有人從中作梗

電話那頭傳來有人請~~客~~,不知不覺,我又在小蒙牛門口了

但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吃小蒙牛,所以也沒很認真照相

以至於要挑張像樣的照片當首圖,都難以抉擇

1 

入席後,醬料也都準備就位

Only一種醬料,芝麻醬

老實說,小蒙牛是蒙古養生鍋,並非四川麻辣鍋

湯底是以各種天然植物搭配豬大骨熬製而成,食用起來無需沾醬

所以已經算是重口味了,真的無須再增加腎臟負擔了

3

 

重頭戲鍋底上來囉!!!

紅鍋,蒙古麻辣養生鍋,享用時溫暖美味卻又不傷脾胃

真的!!吃起來完全不辣,且不會躁熱,但我覺得有點鹹

白鍋,蒙古養生鍋,特有強身健體之效

滿滿的枸杞、冬蟲夏草(真的很像蟲子的驚人之物)

2

不免俗的,鴨血、豆腐是決定鍋物的成敗生死

但....豆腐不夠軟嫩,反而有點硬

鴨血是算中上,但仍尚嫌不夠入味

整體而言,豆腐、鴨血還是老四川勝~~勝~~勝~~勝~~

6 

7

這不是桌曆,而是菜單

第一次看到有點傻眼,但用起來到蠻上手的

每條不同顏色的紙張,都是不同系列

例如:杯冰系列、肉類、蔬菜類、餃類、海鮮類

只要勾選好需要的食材後,放在桌角即可囉

完全可以加速上菜時間,不用癡癡等候

極推,必點菜色

1.牛肚

2.鱈魚包/手工魚餃/手工蝦餃/老油條

3.烏龍麵

4.蝦/蛤蠣

5有沒有很有在吃貴婦下午茶的FU

其實,只是為了節省桌面空間啦

這樣一籃一籃一直上來,真是很霸氣呢!!

8

9 

這次因為友人請客,所以沒有很認真在吃肉

只知道肉質算還不錯,有某盤肉特好吃,但我忘了...名稱

畢竟肉放下鍋後,都搞混了

(不用付錢所以沒有要靠吃肉,吃回本的打算)  

所以我拼命吃蛤蠣、蝦子

從照片看出,海鮮非常新鮮又飽滿,我可是點了好幾輪呢

小提醒  桌上有提醒大家食用順序肉類,海鮮,蔬菜,澱粉

按照此食用順序,美味會更升級喔!!

(但我現在看照片才注意到)

10

三個人,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冰

哈根達斯、小蒙牛、卡比索

各有愛好者

話說我上次小蒙牛的戰鬥力,可是吃了三盒哈根達斯呢!!

對了,後方玻璃碗裝的是花生麻糬冰,QQ的很好吃喔4

用餐環境與板橋店大大不同

這邊是全部靠點單子上菜

而板橋店的冰品、飲料、水果,都是自己來

而我個人偏好板橋店的隨性自助

畢竟點單子,無法看看每個冰品、飲料的真面目...以至於不敢亂點

但相對比較不會有閒雜人等,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的煩躁感

 

[Celine寧要告知大家,很不實用的大優惠]

偶然間發現華南美饌卡吃小蒙牛,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真的真的,省很多,也因為如此我最近很常吃小蒙牛

但...我想有這張卡的人應該很少吧~

 

 

 

[店家資訊] 

店家:小蒙牛 (新莊店) 

電話:02-2204-6099

住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25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中午:11:30-14:00 / 平日晚上:17:30-22:00/ 假日整天

價位:週一~週五午餐449元(還要加一成喔)

假日及晚餐539元(還要加一成喔) 

官網:http://www.mongobeef.com.tw/hotpot.html 

延伸閱讀

[Celine❤食記❤寧] 中山區|| 牛角 日式炭火燒肉吃到飽 中山店 好飽好滿足

 

  [❤食記❤] 台北市|| 故宮晶華 粵菜 港飲吃到飽 2013.06.26

    [食記] 台北|| 六福客棧 金鳳廳 港式飲茶吃到飽-壽星免費 2013.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