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連珍糕餅店❤連珍芋泥球  

今天能吃到傳說中的連珍芋泥球

完全就是冥冥中老天自有安排

Mr.靖友人從台中上來,所以帶他到了基隆廟口

想說來找個伴手禮(李鵠)(李阿口)

結果走著走著經由好心路人,報錯路就到了(連珍糕餅店)

而美食記憶力過人的我也瞬間想到,疑?!康熙來了好像有報導過喔!!

4

立刻飛奔過去

看這古老招牌,就知道是多年老店了

老實說,我ㄧ直疑惑,為什麼知名糕餅店都是叫什麼珍的呢?!

(洪瑞珍、新復珍、裕鑫珍、巴拉巴拉珍)

8

大門口就這們簡單的開放空間

門都沒有

可能是為了迎接絡繹不絕的客人吧

不知是否颱風天的關係,人並沒有很多

12

9

11

10

這麼多品項,都好像外婆會買來拜拜的傳統食品(ㄍㄜˊ 啊)

但這不是重點,我也沒興趣

因為我覺得這些東西,放進嘴內瞬間會把口水吸乾

5

將將~~團購美食芋泥球來囉~~

冰櫃上清楚標示,購買芋泥球客人,請至櫃檯購買

因次,若要購買芋泥球,可不是冰箱打開就拿了

而是直接到櫃檯結帳,店員會從後方冰櫃拿出一盒給你呦

(可能是補貨補的很累吧)

7

就是在這個櫃台跟她點芋泥球

2

這個手提袋,我還蠻喜歡的

非常可愛,我很喜歡

3

這樣一盒;50元;四顆

(偷偷看過別人前幾年的食記40元---45元---50元

一步一步漲上去,親愛的老闆,我薪水都沒漲ㄋㄟ)

有整整四顆,忘記拿50元硬幣比較一下大小

依稀記得,大概兩口可以吃完

1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啊

實際品嚐的口感,超級綿密的啦

但沒有顆粒感的FU

淡淡芋頭香,(一定沒有加香精的呦)

而且不會過於甜膩

總之,就像是再吃純芋頭一樣

6

話說,連自由時報都大篇幅報導

口感就如同報紙報導

軟香濃郁難抗拒

還是要實際品嚐才知道

話說,芋泥雪露以及雪杯也都很有名

就期待下次囉

電話: (02)2422-3676

官方網站:http://lenjen.myweb.hinet.net/

住址:基隆市愛二路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