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灣高鐵❤老皮列車

                                                         2013,今年夏天,最童趣的旅程

讓我們與老皮、阿寶,出遊去

台灣高鐵

歡樂卡通列車

2  

每次搭捷運,總是期待搭上不同造型的列車

而高鐵卻死板板,皆是白、橘兩色

今年夏天

高鐵穿新衣了

而且都是小朋友喜歡的卡通人物

((愛探險助人的阿寶和老皮))

((不可思議的阿甘和阿達)) 

((變身英雄田小班)) 

((有超能力的花花、毛毛和泡泡))  

我..認識的卻只有老皮、阿寶

我是不是老了??

 

不管,今日我刻意帶上我家姪子*群群*

今日就跟著群群搭高鐵找老皮吧

3   

高鐵首次與卡通頻道合作

歡樂卡通列車

最受歡迎的就屬老皮、阿寶囉

雙頭列車當然就以他們兩位為代表

列車一進站,立即引起騷動

只見大家都擺好POSE準備合照了

 4   

白色阿寶車頭

顯得更加有質感呢!!

很不得立刻跳上車的群群,一直催促著我

那我們就來,介紹一下老皮列車內部吧 

 56  

先與大家分享個小秘密

於列車第七節與第八節連接觸,有個小驚喜

這邊設立一個幸福傳遞區

有免費的明信片及印章

真是有夠貼心的高鐵

   7

等到大家都下車後,望著空蕩蕩的車廂

挖?!!老皮更為壯觀了

 8  

就連車門都不放過,就是要給你滿滿卡通圖案

甚至連餐桌上也都貼著卡通圖案了

 910 

群群說:老皮好好喔,可以一直坐高鐵>。<

  11

這種窗戶給我的感覺

有種在水族館看海洋生物的fu

趁著暑假尚未結束前

趕緊來找老皮吧

(話說我這個沒暑假的上班族,還真想放個三天假也好)

 

最後附上高鐵列車時刻表

(僅提供最近一週喔) 

就連官網都超口愛的

((請點此))

 

老皮列車搶先看

影片超精采,不看可惜

((官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