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柏林頓花園❤Paddington Garden

我跟友人說:這是日本人開的店,麵糊都是他親手製作

過沒多久又說

這邊的鬆餅是英式鬆餅

此時我被打槍了

日本人做英式鬆餅???

來說個故事~

這位日本人小林真也先生,英國求學時旅居於柏林頓區

於此時吃到了鄉村媽媽的金黃色鬆餅

也讓他想起金黃豬排

也因此讓他有了開這店的念頭....

所以,我沒有在亂說啦!!

  1 

柏林頓花園誠品板橋店

位於新板特區

這邊有大遠百環球板橋店FE21麗寶百貨誠品百貨

皆是捷運坐到板橋站,步行即可抵達之處

柏林頓花園誠品板橋店就位於誠品百貨一樓

但蠻容易忽略的,要仔細找喔!!

3 

4    

聽格友說,DM設計充滿濃濃英國風

沒去過英國的我,好奇,英國風真是如此嗎??

精緻的DM,似乎都會介紹店家的起源、小故事

甚至品質的用心與堅持

而柏林頓花園也不例外

1.新鮮食材現點現做讓您安心食用

2.舒適環境讓您放鬆心情

至於,其他價目表,參考官網吧~

(我的爛手機是拍不清楚的)

5  

柏林頓煎餅❤草莓乳酪

160元

店內用餐 人數較多,也等了好一段時間

店員端上這一盤草莓乳酪煎餅時

OS~好美、好夢幻啊、好久沒吃這麼精緻的甜食了

這樣的擺法,意味著我們要一刀劃下,可享受到多種不同口感

首先由下往上分別是

英式煎餅,非常Q彈,完全不同於格子狀鬆餅的酥脆(我愛這種口感)

奶油,口感及味道極類似於傳統紅豆餅的奶油內餡

冰淇淋,完全忘了什麼口味,好吃就是

乳酪,帶點微酸的口感,我超愛

草莓醬草莓點綴在一旁具有畫龍點睛的成分

整體而言,份量十足,飽到我吃不完

也實在非常好吃,不是甜死人的那種甜點

是讓人吃完很舒服的英式鬆餅啊

6

7   

乳酪番茄醬豬排❤三明治 

220元

一上餐點時,心想,送錯嗎?不是三明治??

但似乎沒錯,這就是特色

首先由下往上分別是

法國麵包,很有韌度,需要很好的牙齒吧 ,咬的我撕芽裂嘴的

生菜

番茄醬

豬排,不得不說,豬排讓我失望了,又乾又硬,且扁的跟什麼似的

(不是說豬排是強打嗎??)

水煮蛋,軟度剛好

超濃起司,老實說,一上桌時有被這麼多的起司給嚇到,心想不是飽死就是鹹死

(但就這麼默默的全部吃光光,還會回味,只能說這款起司太強了)

 9101112   

用餐氣氛非常不錯

擺設也別有風格

開放的廚房空間,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只是,打冰沙時,真是吵的無法專心聊天啊(!!怒!!)

8   

13   

這邊呢?!將成為我與姐妹們聊天聚餐的首選了

餐點好吃不在話下

重點是,低消僅要120元,且不強迫點飲料

對我這不喝咖啡的人完全是王道啊

當天消費是情人節,打卡免服務費

兩人共消費380元

(收入口袋名單)

 

 

[店家資訊]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ddingtonGarden21

電話: 02-8964-1208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樓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