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立晉豆花❤傳統美味

創立於1986年

(也就是我出生的那一年....不重要OK~)

誤打誤撞來到此店

畢竟我不是新竹人也沒做功課,就來到新竹遊玩

只能感謝友人的有人即時Call Out,才得知此店

所以此店的有名,已成為清大美食的第一推薦

1 

這不起眼的招牌,更能突顯出它的傳統

據說豆花是有營業就有賣

而綿綿冰則是夏日才有賣

而神秘有人推薦的即是綿綿冰

將!!將!!

這不就是夏天嘛

當然為了棉棉冰而衝啊

2 

由裝潢就可知,真是一間傳統店面

也讓我更加期待它的美味度了

購買時分成內用區及外帶區,分開排隊

聽鄉民說老闆態度似乎...

(但我們當天去購買時,並無感受異狀,畢竟我們神經很大條 )

所以各位,乖乖好好排隊喔

3 

我有很努力想拍好價目表

但,實在是太多元了

總之,價位約末40上下囉!!

4 

珍珠豆花  40元

這是我的最愛❤ 珍珠豆花

第一次吃到這種舀完豆花、配料後不是加糖水

而是給你一大匙砂糖冰沙的店

實際吃到的感覺

歐~上面那層冰沙的口感好綿密喔,細緻到爆炸

珍珠粉圓,一般般

豆花,(我不是吃豆花高手) 只能說也是綿密的傳統豆花

沒有焦味的豆花

總之,我的焦點整個被冰沙吸走了,好吃!好吃!

5 

雙料豆花 45元

6 

紅豆豆花 40元

盡然有人要去冰,應該叫她把冰都給我的

9 

昏暗的環境,簡單的桌椅,很適合傳統豆花的出現

7

最後牆上還有掛著馬總統以及媒體採訪

知名度無庸置疑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度來到新竹來碗清涼豆花

 

[交通資訊]

住址:新竹市建功一路6號

電話:03-5728389

營業時間:11:30~00:30

 

 

arrow
arrow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