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美食】義美霜淇淋

【價位】20元/隻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34號  

【官網】 http://www.imeifoods.com.tw/  

 【食記吃吃看】2013/07/21  14:50

--------------------------------------------------------------------------------------------------

最近老是在奇摩首頁看到霜淇淋的文章分享

但不外乎都是全家霜淇淋的熱潮

想當然爾我也去朝聖了

點吧這裡有紀錄

但...內心深處還是記得,義美似乎也有霜淇淋1

今日,就這麼經過了板橋喜餅的一級戰場

位於舊板橋火車站的南門路上

擇日不如撞日新上市的全家霜淇淋都吃了

今天當然要來吃吃資深霜淇淋味道到底如何

10  

當然不是每間門市都有販售霜淇淋的呦

最明顯的標誌就是招牌右下角有個可愛霜淇淋的圖案

2 

又....忘了價目表了>.<年紀大了,到底能記得些什麼呢?!

連有幾種口味我到不太記得了

應該有原味   綜合   巧克力

但還有一個增量杯(當然價位也不同囉)

以上是老人的記憶力

詳情還是不負責任的說,請見官網囉

3 

這是製造出霜淇淋的機器

(乾乾淨淨吃了沒病,聽說晚上九點後就洗機器,想吃要趁早啊)

5 

點好霜淇淋後,門市人員立即為我壓出一條....一隻冰

(我也好想玩玩那機器啊!!)

 6 

拿到手了!!看到圖,真想咬一口啊~

這充滿奶味的霜淇淋也未免太誘人了吧

舔一口,那入口即化的口感比起麥當勞更為柔軟

不一口接一口吃,稍作休息的話,就只能喝奶昔了

(這樣足以形容它的軟度嗎?)

話說,前陣子新聞不是在說7-11冰品放置在長溫下3小時不融化

(哀......到底要吃多少不健康的食品呢)

9 

不知道是像超市還是便利商店亦或是伴手禮的店

有總讓人不敢親近

(怕被門市人員纏上....其實我想太多了)

這裡賣的東西實在多元

舉凡"冰品""冷凍微波食品" " 餅乾" " 禮盒"

連喜餅都有再賣

8 

 

       

 

    [Celine說]

 

 

印象中義美的食品較市面商品都稍貴

 

也因此,無法有好的銷售成績

但毒食品風波他也完全置身事外

我想,這就是良心事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