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江阿姨蔬菜蛋餅 

【價位】蛋餅一份40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21

【營業時間】12:00-23:00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周日公休

【食記吃吃看】2013/03/13   14:30

 

------------------------------------------------------------------------------------

 它人評價

 A:我覺得很油又沒什麼味道只是份量大  

 B:它好像換過老闆唷因為牌子的江阿姨拿掉了

 C:便宜囉醬料能再用點心弄好吃點就還不錯啦我喜歡吃菜

 D:小時候吃只要20...現在40.....      

 E:還在賣20元的時候我在地上看到大小強  我就不吃了~    

 

-------------------------------------------------------------------------------------------

 食記吃吃看

 

 

 

今日因為工作的關係到了台北車站附近記,內心依稀記得新聞媒體

及美食節目介紹過,南陽街附近有間銅板美食,便宜美味、份量又十足

,而我相信跟著學生吃準沒錯。同時也果這冒險犯難的精神跟Mr.靖說,

而他只冷冷的或下一句話,他說 : 那是他在當窮學生時用來塞滿胃的東西,

毫無美味可言,跟ㄆㄨㄣ一樣。

因為他實在說的太過份了,更激起我一定要去吃的欲望,因為我人生的目的

,就是要跟他唱反調。

 

 

 

蛋餅就在這麼一條非常不起眼的巷子裡,而我也傻傻的拿著地圖在這邊

來回經過三次都沒發現,直到...~原來這啊。

這條巷子好像不是很乾淨,我有點不想吃了說,但我那背骨的個性又由

不得我這麼放棄。

 

 

 

這是招牌、不起眼的招牌,但是老店和名店往往如此,所以有讓我有

點餐的勇氣了,雖然我非常懷疑我是不是走錯店,但門口邊的路牌又提

醒了我就是21號沒有錯。

 

可能是平日下午兩點的關係,並沒有大排長龍,聽說熱門時段,

可是要抽號碼牌的喔!!

 

 

幸運的我只等了一個客人就輪到了,但是也因為不是熱門時段,

所以我的蛋餅也不是現煎,而是老闆從桌下直接拿出一盤打包好

的給我,雖然還是熱的,但......心情似乎受影響了。

 

 

 

 

因為此店無座位,因此我只好提著我的蛋餅,走到新光三越美食街

去品嚐,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心情打開一看時,第一內心OS全部都

是菜而且沒有撲鼻而來的香味,老天保佑希望它是好吃的,因為減

肥的關係它是我今天的最後一餐,直接大口咬下,天啊!真的是只有

菜味,而且還不是家中炒高麗菜的香味,而是完全平淡比較像是燙

高麗菜的味道,就這樣硬著頭皮吃完一整塊後;突然發現!!袋子裡有

三包醬料,立刻沾了最左邊那包類似甜辣醬(關東煮醬)的醬包,但結

果變成,都是甜辣醬(關東煮醬)的味道。

 

看來,這次的結果不盡理想,有一點被Mr.靖說中了,所以擇日我要

再來挑戰一間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