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肯德基KFC 全民快樂點 -BBQ雙醬樂雞堡、蜂蜜芥末樂雞捲 

【價位】套餐一份79元

 

【食記吃吃看】2013/03/17   17:30

------------------------------------------------------------------------------------

 它人評價

 A:我寧願買麥克雙牛堡才39

 B:好貴= =   那還不如去吃麥當當

 C:BBQ雙醬"雞肋"堡~~麵包飲料多當然會堡!! 

 D::BBQ堡其實蠻好吃的 內夾的雞肉吃起來很像肯德基炸雞塊

 E:蜂蜜芥末醬料蠻好吃的,但是份量能否大一些

-------------------------------------------------------------------------------------------

 食記吃吃看

新聞

現在吃速食,有不少優惠。

麥當勞之前推出79元起的超值午晚餐,

而肯德基也從今天開始,推出兩款79元套餐,等於是下殺6.8折。

為了搶攻消費者的荷包,紛紛打起價格戰。等於是下殺6.8折。

速食業者,都要用一個便當的價格,搶攻消費者荷包。

 

衝著新聞媒體不斷幫其打廣告,想說肯德基佛心來著,

而我也將近一年未曾到訪,因此決定給他一個機會。

 

 

 

一踏進KFC店內可發現這兩樣商品可是目前KFC的主打,無論是立牌

菜單DM 、門口海報,甚至連店員也大力推銷,看來肯德基真的

 

要跟麥當當拼了。

 

 

 

但是我實在不解,就算店內大排長龍,仍堅持只開一個點餐櫃檯,

 

其餘的店員就只是站在一旁幫忙拿商品,這是什麼道理,

 

因為讓我久等所以有點怒!!

 

商品上桌囉,因為我怕我驚人食量吃不飽,所以多加點25元原味蛋撻

 

飲料則是可樂去冰。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一步一步撥開了他們的外衣,

 

果然,

 

就如同眾多鄉民所說,這是小人國的食物,有圖有真相,詳閱下圖。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商品有多麼精雕版,因此拿了一支筆,結果,

 

比我的筆還短,是個沒幾口就可以解決的蜂蜜芥末樂雞捲。

 

 

 

 

 

 

評論

 

肯德基新推出的全民快樂點BBQ雙醬樂雞堡,我個人覺得普普,

 

看圖片就知道醬料非常之少(所以我無法說出雙醬到底是哪雙醬),

 

整個堡也沒半片生菜或是番茄

 

所以,我只能覺得我在吃麵包夾著雞米花,

 

它的分量,大概女生5口就吃完了,

 

老實說,吃完還蠻怒的,

 

因為我又跑去吃了一碗湯麵,這也太燒錢了吧。

 

 

 

 

 

評論

 

肯德基新推出的全民快樂點蜂蜜芥末樂雞捲,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喔,

 

醬料與炸雞的辣度跟肉質搭配起來,非常美味,

 

現在想到還是會吞一下口水(可能我又餓了),

 

蜂蜜芥末不會嗆鼻,就像是一般美式漢堡店的沾料一樣好吃,

 

不過沒有任何生菜,是店員忘記放了嗎,還是就只是這樣...

 

整體而言,它的敗筆大概就是份量太欺負人了吧!!

 

 

 

 

 

可能很久沒到此了,今日才發現,原來KFC因為環保的關係因此訴求 : 環保不浪費 美味吃原味 ,所以若是要胡椒粉及番茄醬,要記得主動要喔,店員們大多不會主動詢問囉。(害我多爬了好幾次樓梯拿醬包!!)

 

 

 

若撇開新商品而以環境的整體舒適度來說,KFC仍是我們約會、唸書、聊天的

 

好去處。(對於KFC室內設計的用色,讓我覺得在裡面會不自覺熱情與奔放)

 

對了!!話說KFC的薯條好像贏過麥當當喔,好好吃喔,是整顆馬鈴薯切

 

下去炸,而且鹹度剛剛好,真是深得我心啊

 

下次單純來吃薯條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