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六福客棧 金鳳廳 港飲吃到飽

【價位】旅展餐卷雙人晚餐799 / 原價499+10%+茶資.

【地址】北市長春路168號11樓

【電話】02 2507-3211

 

【食記吃吃看】2013/03/20   18:30

------------------------------------------------------------------------------------

 它人評價

 A:這種價格在台北吃到飽,非常划算喔

 B:京星好吃多了

 C:是個大地雷

 

 D:服務態度超好的,會一直過來詢問有沒有吃飽喔

 E:精緻度來說不是很滿意,但吃粗飽來說,價位算很合理

-------------------------------------------------------------------------------------------

食記吃吃看

去年十一月於旅展時買了六福客棧金鳳廳雙人餐券只要799

相較於現在調漲後的價位來說,算是有賺到囉!!

但其實如果壽星當日來吃,是免費的喔。(算了,反正我生日當天也不會來)

只能說,去旅展前要好好做功課,不要一股熱就亂買了

六福客棧就在長春路與松江路交叉路口上,

從捷運松江南京站七號出口出來,大概走路5分鐘左右就會抵達,

而金鳳廳位在11樓,出電梯口右手邊就是了。

外觀大樓與內部擺設,算是非常有古典的風味喔!

(雖然已經搜尋很多別人的食記,知道非常古典,但一進去還是覺得

這樣的氣氛很適合古典鬼出現...ㄆㄟˋ ㄆㄟˋ ㄆㄟˋ 亂說話)

(Mr.靖還一直跟我說,這跟我們去台中住過的鬼飯店好像喔)

進到餐廳內,就可以看到兩台推車滿場跑,非常有小時候去香港吃

茶餐廳的Fu,當經過你身邊時,只要眼神盯著他望啊望

他就會主動過來詢問要吃點什麼喔!!

上面的鐵籠推車,放著的是一些酥炸類的產品ex:芝麻球、金牌叉燒酥

蘿蔔糕、炸碎奶...

下面的蒸籠推車,放著的是一些燒賣

 

類的產品ex:蟹黃燒賣、青豆牛肉丸

鼓汁蒸排骨、搖柱花枝餅...

 

 

一入席時,桌上已經擺好了沾醬,大概是黃芥末與辣椒綜合版吧

此時會有服務生過來詢問要烏龍茶、香片或是潽洱,港飲當然要配上熱茶

才對味啊

 

推車推了過來,上圖是我們的戰績

蟹黃燒賣--肉非常紮實的好吃,所以我們共吃了12顆喔

七彩珍珠丸--原來是外層米,咬到內餡是肉丸子,蠻特別的口感

鮮蝦魚翅餃--感覺餃皮有些硬,不是很討我喜歡

 

 

 

 

青豆牛肉丸--看到盤子內的油光閃閃,我實在下不了手

搖柱花枝餅

巴拉巴拉炒蛤蠣---這道菜是今天的大敗筆,蛤蠣端上桌非常大刻很誘人

                               ,但醬油非常死鹹,而且蛤蠣不新鮮到爆炸

空心菜炒牛肉----還算可以囉,正常值

 

 

 

酥炸銀絲卷----我覺得好好吃喔,我ㄧ個人吃了兩大塊,肥慘囉

泰式巴拉巴拉---不好吃,忘記菜名了

白灼南蝦---非常新鮮的蝦子,我們整整吃了兩大盤

其實我們還吃了非常多東西沒有拍,一直拍我是要怎麼吃嘛,哈

若真有興趣就自己吃ㄧ次看看囉。

 

 

結論

若以這個價格來吃還算划算。

不過我認為多數菜色倒是沒有想像中的精緻、美味,

尤其是燒賣的部份,口味都偏普通,就像是一般夜市也在賣的那種口味,

熱炒部份,也是有些OK有些就大冒險囉。

甜點部份,芝麻糊還不錯喔,但是椰汁西米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

就在三重某間餐廳裡(感覺很欠揍,因為我忘記名字了,下次去吃再補上)

總之,想吃港飲吃粗飽的到這就沒錯了,

但若是你講求非常精緻而且錢包夠厚,你大可去別間囉!!

 

下圖是認真研究菜單的Mr.靖,而我則是已經吃飽撐著在那邊

與最後八顆蟹黃燒賣合照,

Mr.靖最近很常說,我們在這樣吃下去,就快要可以拍瘦身男女了。

 

2013年壽星專案 (詳情還是請見官網喔)

金鳳廳道地飲茶吃到飽專案時段﹙週一至週五,例假日暫停供應﹚
專案內容:
A.
壽星當日用餐﹙限週一至週五,例假日暫停﹚
-壽星攜伴一位可享壽星一位免費
-
壽星攜伴兩位以上壽星一位免費,另同行友人享九折優惠

B.
壽星當月用餐﹙不分平假日,特殊例假日暫停﹚
-
壽星攜伴一位可享壽星一位半價
-
壽星攜伴三位同行壽星一位免費
-
壽星攜伴四位以上壽星一位免費,另同行友人享九折優惠

 

arrow
arrow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