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松柏園 餃子館 

【價位】一顆5.5元

【電話】02-26714767

【住址】市三峽區中正路二段41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食記吃吃看】2013/03/18  12:00

----------------------------------------------------------------

 它人評價

 A: 水餃好吃餡料很紮實

 B:快炒有點貴等很久

 C:便宜又好吃,花很少錢可以飽餐一頓喔

 

 ---------------------------------------------------------------

 食記吃吃看

看這圓滾飽滿的水餃有沒有很誘人啊

這可是讓我吃過一次後,朝朝暮暮的水餃的味道

裡面包著豆乾、韭菜,整體搭配得宜啊(有沒有肉我真的吃不出來)

重點是餃皮也太Q了吧,好想只吃皮不吃餡料喔

店內就只有販賣單一口味,也是,賣一個才專精啊!

到底是什麼餃子店如此值得介紹呢

將!!將!!松柏園餃子館

位於三峽老街往白雞山的方向附近(老實說 我是路癡  所以自己google吧)

話說這間餃子館有附屬停車位,揪感心

開車的冰友,就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啦

一進到大門內,映入眼簾的是這多樣化的小菜

看起來非常可口美味也蠻衛生的

但這幾次都沒機會品嚐,所以看官們自行定奪囉

這次我有夾一些滷菜豆乾、百頁豆腐、海帶、素雞

(我個人覺得普普,沒有想像中入味,還是比較推薦白雞山的魯味)

這只是餐廳一個小角落也是調味料自取區

(話說我媽倒了一整杯的醬油,還以為是紅茶,我都要昏倒了說)

拉門後面還有更大的空間

可以容納兩三輛遊覽車完全不是問題

餃子店可以開這樣的規模,真是不簡單

這是Menu,來到餃子店當然必點左上角水餃囉,配上熱呼呼的酸辣湯

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呢

其他菜色價位也都不貴,就是一般熱炒店的價錢

大家參考參考囉

桂竹筍,一直是我的最愛,而這邊不油膩,很清爽很適合夏天的一道菜

酸辣湯,有滿滿的鴨血、筍絲、金針菇(但當天去吃不夠熱,SO...)

這邊超適合全家到山上或是三峽老街遊玩結束後,到這邊飽餐一頓

吃飽又吃巧喔,重點是價錢平易近人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延路開車到了土城成天禪寺

這個季節並非油桐花季,我還傻傻以為天氣這麼溫暖應該可以開花了吧

No~No~一朵花也沒有喔

這個步道非常輕鬆不累人,適合只是想呼吸新鮮空氣

又不想滿頭大汗的人了(我認為比象山簡單多了)

從步道沿路可以看到許多簡單擺設在賣藥品、蔬菜

更誇張的還有剪頭髮以及刀療勒

增添了爬山的樂趣

就這樣子輕鬆都走到了步道盡頭

即抵達承天禪寺側門囉

小提醒 : 夏天不要穿短權短褲來此喔!!算是一種小小尊敬

               (但若真的穿來了,這邊有提供沙龍讓您先圍著了)

話說這邊的View很不錯,空氣也很好

但要注意不要太吵鬧喔

小彌撒都提醒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