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好食多涮涮屋

【價位】 270元~390元上下(不用服務費的呦)

【住址】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一號出口)

 

【電話】 02-25857222

【食記吃吃看】2013/05/09   19:00  

 

---------------------------------------------------------------------

 

 

懶惰的我平常很少有機會到台北市用餐

 

除非要上班,若只是要吃頓飯,要我離開板橋我都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你你....所以我看你的Blog,都只看的到板橋嗎....God~)

 

今天,因緣際會下來到了台北市中山區的好食多涮涮屋

 

(你快說這間店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可以讓這個懶鬼出門)

 

 

位於晴光市場附近的好食多,交通算是蠻方便的

 

中山國小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直直走,拐個彎右轉再直直走就到囉

 

沿途還會經過晴光商圈,可以順便小逛一下

 

 

介紹一下店內的風格吧

 

是走日式風吧,我猜

 

燈光實在是太有氣氛了

 

以至於我的手機完全使不上力啊

 

 

照片最頂部就是一面牆壁,沒錯就是面向牆壁吃火鍋

 

而且人與人中間有隔板,頭上面還有一個置物櫃,加上小燈

 

若你曾經去過K書中心,你將會很熟悉

 

我非常愛這樣的設計

 

本來就是,吃飯皇帝大,誰說一個人就不能吃火鍋

 

 

要點餐囉

湯底附餐主餐 (火鍋一般的作業流程)

這邊共有8種湯頭可以選(重點是還有壽喜鍋)

我們選擇了日式原味以及須加40元蒙古香辣兩種湯頭

當我還在認真幫菜盤照相時

只見Mr.靖一直跟我說快喝

並說蒙古湯頭完全不比小蒙牛遜色,而且還更好喝

(有沒有人這麼猴急的)

我也趕緊試試看,是好喝耶,很舒服的味道

這一壺精緻又可愛的玻璃杯

檸檬冬瓜冰沙

不愛喝碳酸飲料的我,今天完全靠這一壺了(重點是可續杯)

淡淡的冬瓜清香,微酸的檸檬提味

吃過石二鍋的人,對這類產品應該不陌生

歡迎今日主角一一上場

首先登場的是活菌梅花豬肉-吃優酪乳長大的豬    270

每片肉都是這麼扎實不鬆散

超人氣商品-11盎司安格斯頂級雪花牛  390元

(其實就是第一張圖喔)

大的很驚人,比鍋子還要大盤,比自助餐店的拖盤還大盤

(到底是想嚇唬誰)

將!!將!!只要點兩份餐點

即贈送的肉盤(牛羊豬鴨任選)

問了店家

我們的有配到極黑和牛+100%純日本和牛

(我有沒有這麼幸運)

(但我沒問店家這些肉是怎麼配的

畢竟是贈送的,就交給命運安排吧

若你真的想吃和牛

就請直接點和牛吧只要499元非常實惠的價格)

瞧瞧這些牛肉由花的分布,等不及立刻涮了幾片來吃

但我實在是太猴急了,原諒我沒有幫任何和牛拍照

以下那片似乎是豬肉........去罰跪

這些肉的吃法實在是太多元了

1.煮個全熟沾上些許玫瑰鹽

2.煮個五分熟沾上些許玫瑰鹽

3.煮個妳開心的熟沾上特製帶點檸檬酸的淡醬油

總之,肉實在是太多了,每總方式,你都可以try try看囉

而且這邊的肉實在是太高級又好吃又新鮮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肉味,取而代之的是鮮甜味

 

就這樣桌子被滿滿的食物給攻陷了

貼心的店家也效法了老四川在桌邊在放個小板凳讓我們放菜盤

而我們不僅放滿了桌子,還用了兩張板凳

是有沒有這麼會吃

菜盤就如同一般火鍋店的菜盤

對我而言好吃的菜盤勝負決定於芋頭

而這兒的芋頭鬆軟且Q

這樣一切就都夠了

 

這邊的蛋選擇了勤億視好蛋  (X益世渾蛋)←我沒有說

↑反黑就看不清楚了吧!!

反正有蓋章的蛋都是好蛋啦

這個蔥加蒜頭,我跟Mr靖就吃了兩碗

這個蔥有淡淡的鹹味,我想我只需要碗白飯就夠了

 

 

我跟Mr靖的配餐同時選擇了烏龍麵

很Q彈喔,口感很像我倆都愛的讚歧烏龍麵

這個蛋我只能跟他說抱歉了

我無法拍出他原本的顏色

其實它是非常健康的橘色.......哭哭

 

 

幾乎所有火鍋店都會提供自取的冰淇淋

 

老實說也沒什麼好介紹

 

但這兒的甜筒可是脆脆的餅乾型的,讓我眼睛為之ㄧ亮

 

搭配上我最愛的抹茶口味,超幸福的啦

 

而且冰淇淋櫃的整潔度讓然非常滿意

 

 

Mr.靖終於上鏡了

 

露出一隻粗糙的手

 

哇!哇!這裡跟王品集團一樣提供這種涼糖

 

吃飽飽後來顆涼糖,瞬間清涼有神喔(我愛啊)

 

 

 

 

[Celine寧說]

 

我們兩個人消費下來總結約730

 

Mr.r靖又想好他要來這間吃肉的伴侶了

 

這樣子的價位雖不便宜

 

但肉質好到一個爆炸

 

服務品質也很好(鼎王是彎腰,這邊都是蹲在地上...)

 

無肉不歡的你怎麼可以錯過

 

大家趕緊來搶肉吧

 

紹的這麼清楚

 

重點是,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這邊登入奇摩帳號可以幫我按三根大拇指

 

 

 

 

 

arrow
arrow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