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丸龜製麵

【價位】 69元~250元上下(不用服務費的呦)

【住址】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B2

【電話】02-2729-1658

 【食記吃吃看】2013/05/011   16:45 

-------------------------------------------------------------------

來自日本NO1.的烏龍麵連鎖店,丸龜製麵來台灣開分店了

4/30於新光三月A8,隆重登場,聽說是大排長龍

而愛湊熱鬧的我,當然要拖著Mr.靖一起來排隊囉!

當天是假日的下午16:30,非用餐時間

看這絡繹不絕的人潮

可還是要兩段是排隊才排到這的喔

不過流動率算蠻高的,我們只等了約15分鐘就端到餐點了

點餐流程

1.選擇烏龍麵口味

2.拿取拖盤及炸物盤

3.夾選自己喜歡的炸物及飯糰

4.結帳,至配料台加配料

就這麼簡單的SOP就可以完成囉

日本人果很很有效率

這邊的炸物,聽說最熱門的就是炸蝦了

但實在是太搶手,所以就沒等到囉

不過炸物的真的是都很平價耶

飯團有4種口味,都在35元上下喔

結帳後,端著盤子到一旁的醬料區

有蔥 炸麵粉湖 芝麻 ,每樣都加一些,增添許多風味喔

切忌!切忌!這邊有溫水

一定要倒杯水啊,餐點真不是普通的鹹

明太釜玉烏龍麵   99元(中)129元(大)

麵體非常Q彈

但我只知道每口都好鹹喔

其他的味覺都消失了

釜揚烏龍麵   69元(中)    99元(大)

看似清淡的一碗麵

配上旁邊的醬料,Mr.靖西哩呼嚕一下就吃完了>.<

我想應該是不錯吧

但Mr.靖這個重口味的人也是跟我說,鹹

     明太子飯糰  35元   炸蔬菜35元 

炸蔬菜,其實是炸洋蔥吧,從頭到尾只吃到洋蔥

但是洋蔥非常甜,所以很好吃

至於飯團,其實吃起來非常樸實,而且海苔軟掉了

米飯又是屬於軟軟黏黏的

但我覺得飯團好好吃ㄛ,因為我是非常懶得咬東西的人

所以,這種飯團太適合我了

 

 

這是排隊時拿到的廣告單

背面有菜單

可以先行做參考

避免輪到你點餐時猶豫不決

後面大排長龍的客人會發火的呦

 

[Celine說]

沒去過日本的我,當然沒吃過日本正統的烏龍麵及拉麵

但一直有印象說,日本吃麵是不喝湯的,還有口味都很鹹

這次的丸龜製麵,真是有鹹到我跟Mr.靖

也表示他是從日本完全移植過來

正港日本味啦

但....我可能不會再吃了吧!!

我還不想洗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