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r.靖有了6000元的員工旅遊獎金,所以呢幾天前我就開始計畫著要去哪邊消費這龐大的金額,
結論是-海中天Buffet加上水都溫泉旅館以及買新鞋囉(Mr.靖那雙布鞋還真有點年紀了)好像我認識他就有這'鞋的存在了)
我們約10點半左右從江子翠搭捷運出發第一站海中天,看出去的觀景還不錯

進到裡面後就看到網路上說一定要吃的烤鴨,毫不猶豫拿了兩塊,果真好吃,不過沒多久就換成了鹽水雞了一直期盼著它會再度出現,不過沒了,因為他又輪了別的東西,可惡
不過整體而言,好像會不知道吃什麼,感覺台式料理好像比較多,吃了很多蝦蝦很脆很甜,不過預期中的蒂王蟹倒是令人很失望,肉質有點差,吃飽喝足後,因為要照片存證所以呢~我們就當了觀光客去淡水跟柱子照相,十足的觀光客。

接著呢,出發第二個目的地-水都溫泉
 
Mr.靖真的是愛生氣,才走沒多久沒看到水都而已,就開始唸我不做功課,你..哪次做過功課了,莫名其妙。

我們挑選了有氣泡式浴缸的房間,入房前還去挑選了點心,北鼻真的是想把我養成肥嘟嘟


房間跟萊閣比起來小小的,但是非常乾淨,很可惜的是我們只泡一下下就起來,然後其他時間都睡著了,好累喔
被催時間到的時候,超希望Mr.靖說我們還要加時間,因為我真的太想睡了

退房前再拍一張

下面這張是跟胖胖溫泉神合照
 
今天的另一個小插曲就是,Mr.靖去肯得基廁所把自己的錶面刮傷了,看起來很心疼,一直看錶。
最後一個景點士林夜市買鞋子,然後吃了吉野家,還有超高熱量馬鈴薯泥,真的要變胖胖了。
一整天吃吃喝喝的,謝謝Mr.靖願意把他的獎金跟我分享,不過你不跟我分享要跟誰,雖然你總說你可以自己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