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去中正紀念堂,本來是想要去遠一點的地方郊遊

可是Mr.靖每次都拖拖拉拉,到後來只能去離家很近的地方了

這一次是我騎車載你去中正紀念堂,真是刺激也好緊張

到了後我們現在附近跟櫻花照相,原本還有我們的合照,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兩個拍出來都很像懷孕

所以就不保留照片囉

這是我們第一柯遇到的櫻花

沒想到後面走走遇到很多很多顆漂亮的

下面是我挑的景,並且規定好Mr.靖的取景,每次都給我人拍超小張的

我都看不到我自己了

以下又陸續拍了幾張,那天好像也沒有幹麻,感覺Mr.靖有"備"而來,所以就是那樣

這張是你


這張是你趁我玩在玩手,幫我拍得事業線

後來我們去了永康街,吃冰ㄝ!之前就想去,你都說很普通不讓我吃

結果這次去還有攝影機來拍,果然很有名

然後下午的行程是隱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