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新竹之旅,因為天公不做媒,害我非常擔心無法成行
不過,新竹雨勢非常小,幾乎是沒有
這一次非常特別的是我們帶了妞妞一起出遊,成員有Mr.靖、何峰、文慈
一早先打給妞妞叫他準備準備,何峰卻呈現失連狀態,接通後卻說我在你家樓下了,真是…
上車後妞妞開始認真吃起他的東西,卻怎樣也不跟Mr.靖玩,似乎是一個沒有孩子緣的男人
剛要下交流道,妞妞翻起他的書包就說:姑姑我想尿尿,真是慶幸很快我們就到了加油站
抵達綠世界後,我的天,根本不適合推車行走嘛!都是小石子路,還好大家都會幫忙推推車,幫忙照顧妞
不然真的是有夠累,綠世界-就是一個很多鳥類的地方,天氣不錯的話,風景應該還不錯
不過園區真的有點小,不到3小時我們就逛玩了!還看了半小時的金剛鸚鵡表演
綠世界的鳥園還不錯,大嘴鳥更是漂亮,就是活招牌啊,不過小鳥從頭上飛過去真是很驚人Mr.靖說他的頭還被翅膀拍到了,驚
後來的後來~妞妞跟大家也熟一點點,就比較不用那麼黏我了,可以單獨跟何峰orMr.靖一起

之後,我們去買了新美珍的布丁蛋糕,果然很好吃,不會說乾乾的
接著出發前往內灣老街,這一整天都很濕冷到不行,還好妞妞穿很多,非常暖活
老街吃了板條以及一些小吃,可能下雨超不熱鬧的老街,東西看起來都不好吃了
接著休息一下就準備回家囉!時間掌握的剛剛好,不會太晚。
今天偷偷看Mr.靖其實他也不會討厭小孩啊,會跟妞妞玩,也會擔心妞會不會淋雨或太冷,這人也有不冷血的時候。
結束了一天疲憊的行程,妞妞在車上也不放過我,一直說姑姑我們來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