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九天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原本打算在家好好收心,但殊不知如此風和日麗的天氣若宅在家可是會良心不安的。 

 

    團結力量大,一個揪一個很快的我們成員出現:我與Mr.靖、文慈以及男友書瑜(他跑去尋找櫻花步道因此消失再合照中)、何峰、筱涵、蔡宗源,浩浩蕩蕩我們七個人終於在動物園捷運站集合。

 

 

     新北市政府舉辦的活動越來越令人刮目相看,首先,就看到許多首都客運接駁車等待著我們上車,每個人只要繳交50圓就可以搭上山又搭下山非常不錯喔,而且上車前服務人員還會端咖啡讓你止渴,並且親切的在車下揮揮手跟車上的旅客道別,整體而言揪感心。

 

    抵達之後,正在廣播正在發放最後一組放天燈的號碼排,因此我們狂奔了過去,也被我們搶到了三張,隨後我們就到了老街去走走逛逛,一些臨時攤販的價錢也真是頗驚人的,還好我們奈住性子走到老街內那些原本店面價錢就相對正常多了,沿途我一直問Mr.靖這邊我們有來過嗎,Mr.靖一直說有啦!!我卻一直再失意,完全沒印象,這樣也好美隔個幾年再去一個老地方,對我來說都像是初次到訪。

 

     一群人就這樣吃喝、跟張君雅拍拍照我們就到會場一起等待第一場天燈施放,在平溪國小附近滿滿是警察,讓我見識到馬總統出巡需要多大的陣帳,但不管他,天空不時會飄來天燈,但也會不時會有飛不上去而半途墜落的天燈(這到也挺可怕的,小心隨時會被蓋布袋)

 

2 

 

     終於第一場天燈施放了,真的很漂亮也很感動,天燈載著每個人的心願、夢想、愛意到天空上,這樣子神是不是能更清楚我們的希望(不過好多人都寫著要中樂透,到底是要給誰中才好呢?)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若真要等到我們最後一場施放的場次要等到八點半,所以文慈只好先行離開我們回家收心,而我則是很堅持我要放天燈,因為我不把握這次機會,我相信學半不會再來跟我放一次,畢竟平常沒事放天燈也怪怪的,因為我的堅持我們終於Hold到八點左右開始集合排隊,當真正拿到天燈站再大操場時我們的組合是我跟Mr.靖集何峰一組,筱涵及蔡宗源一組,但因為他們距離我們非常遙遠,也就沒有看到他們放天燈時的狀況了,而我們這邊,讓我放的有點小不爽因為學半跟何峰都在亂寫,再加上我的那隻奇異筆根本就沒水了,老天爺一定看不到的啦!!

 

3 

 

4 

 

 

   就這樣隨著音樂即大家的歡呼聲,我的心願就飛上了天空了!!

   平溪天燈明年有機會我還要再來一次,我會自己帶一隻奇異筆,亨!!!~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