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地點: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新市新莊區公園路11號

官網: http://www.xzsports.com.tw/  (這邊介紹很詳細喔)

因為不想錯過這清明假期唯一的好天氣所以我跟MR.靖當然要手牽手去外面曬曬太陽

今日選定的景點就是位於新莊去年底才新開幕的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交通方式~因為是騎車我只知道離我家很近過個新海橋就到了

不過我有看到非常多公車可以到此所以大家可以多加利用

這是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屋頂,有沒有很壯觀

其實從不同角度看這棟建築物,都有不同的設計感

首先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綠設計的屋頂(我自以為的)

這實在是很高,我估計起碼5層樓

(視野實在太好了,Mr.靖還在那邊唉唉叫←他有懼高症)

坡度不會很陡,階梯混合平滑的陡坡,悠哉的慢慢走上去

木頭地板搭配許多綠草,夏天對於室內溫度,應該降溫不少

我可以想像的到夏天躺在這邊吹著風看月亮(都市沒有星星的悲哀)會有多舒服

這是至高點拍出去的景色

有沒有視野很好啊

這是位於一樓的游泳池   全票100元/次   學生票75元/次

兒童遊戲區是免費的喔  不過也soso而已 不值得期待

(空間太狹窄了)

下圖這個撞球台位於三樓,佔地蠻廣的,不用擔心搶不到喔

上圖是我跟Mr.靖此次唯一有使用到的設施,室內跑道

不過只有兩條跑道,所以內圈是快跑,外圈是慢走

請搞清楚不要讓自己成為障礙物喔

這邊提供各項設施收費標準

http://www.xzsports.com.tw/?page_id=217

接下來我們就到戶外設施囉!!

這邊還有個非常大的棒球場以及籃球場

阿~夏天來罐啤酒就坐在這邊吹著風,看著比賽,好暢快啊

當天我就跟Mr.靖坐在這邊,看著不知道誰跟誰的比賽看了好久好久

還看到變成逆轉勝勒 (勝轉敗是台灣的魔咒嗎)

晃啊晃啊一個下午也就過去了

運動中心旁有個新莊美秀186商店街,我們就被這邊的人潮給吸了過去

也在這邊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將~將~ 

忠將蔥疏餅住址: 新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82號

Mr.靖說這是連鎖店,他從沒吃過並說別間都不用排隊

而這間排隊排的誇張,我們也就傻傻的跟著排了

等了20分鐘左右,拿到熱騰騰的餅

只能說超極豐富的蔬菜加上玉米粒還有Q彈的蔥抓餅

一級棒的好吃加蛋也只要35元喔(超級好康的啦)

下次我還要來跟著排隊

總之,這邊就算只是走馬看花,就可以讓人玩上一整個下午

下次我準備要帶著風箏 飛盤  還有大披撒去野餐(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