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要去五峰旗瀑布

必經,礁溪老爺大酒店

印象中就是個貴森森(老爺才可住的酒店)

此次非常榮幸

一個可人兒朋友在此結婚

也因此可以到此一遊


這一格一格的窗戶大概就是房間了

那台遊覽車,是新娘為了避免我們這群台北人疲於奔命

貼心準備的觀光喜筵遊覽車啊(揪感心!!)

畢竟只是來吃個喜宴

似乎無法到處參觀內部設施

能拍的點有限

但還是可以看出老爺的一些風格

簡單大方不會過於奢華的風格

廢話不多說

趕緊繳費入場

挖~好美啊

只能說,一場很用心準備的婚禮

(待有人願意娶我的那天,再來討教討教)

婚宴會場空間蠻大的

完全沒有樑柱阻礙(這似乎是挑選婚宴場地的首選)

每一桌可坐滿12個人

服務生個個很專業

拍的非常模糊的菜單

印象中足足有12道菜

是場耐力賽

(聽我旁邊老頭說,宜蘭人請客都會讓你吃非常飽)

還有我們吃了足足三個多小時

有沒有很滿足啊!!

份量都很充足

也都非常好吃(都老爺了,還能不好吃嗎??)

反正沒有一道菜是我不喜歡就對了

親朋好友們

還有沒有人要結婚的?!!

我想再吃ㄧ次(口水!!)

特別的是老爺還有貼心準備伴手禮

給每一位賓客喔

意思是說:新郎的朋友也有老爺準備的禮物囉

也就是說:新娘的朋友,不僅有喜餅,還有老爺準備的禮物

又是個值回票價的東西

最後

當天大家都打扮的很妖嬌

尤其大貞的豹紋裝,讓我都認不出她了

當然是有圖有真相囉


 

[交通資訊]

住址: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電話:03-9886288

官網: http://www.hrjhotel.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