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今日行程 : ERAWAN四面佛→Siam Paragon→毒蛇研究中心→曼谷機場

 

今天是我們待在泰國的最後一天,不知道是因為距離上次出國太接近,還是昨天導遊的那句話亦或是我回家後還有事要忙,所以這次反而沒有那麼依依不捨

為避免又是最後一組集合的人,我們今天動作很快就到了集合點,還有時間悠閒的聽小賴介紹他的MA2,上車出發前往東南亞極富盛名的四面佛、港台名星的最愛,祭拜時需要用鮮花和香燭,不過這次礙於某些不便所以沒有進去膜拜,這樣下次才有再來的理由,也基於對神明的尊重就沒有拍近照囉。而我們三個沒有進去的人就在外面照相錄影耗時間,影片也不是不宜觀賞而是根本不知道在拍什麼就不放上來了。

 

1 

 

 

 

 

接著我們不是按照表定行程到了Siam Paragon,因為導遊說那是貴婦百貨,空手出來的人很多,所以我們立馬決定就換了另一間也是超大百貨公司(比較平價,但名字我忘記了),在這邊除了照相、恭喜我吃了第二隻DQ並買了新的墨鏡也恭喜何峰吃了第三份跟台灣一樣好吃的麥當勞。

 

2 

 

3 

 

 

 

 

趕緊回到集合地點的不知名百貨,倉卒的吃著我們最後一份泰式料理,可能我們說著中文,所以還有人來問我們吃什麼好不好吃而跑去點,還好是好吃又便宜,應該沒有害到她。

       最後一個行程,我們來到了亞洲最大毒蛇研究中心,一映入眼簾就是有人拿著眼鏡蛇一直轉一直轉,蛇不暈我都暈了,在此我們跟小安導遊拍了唯一一張也是最後一張的合照,又高又帥又搞笑的小安可惜我們五個人對他的業績完全沒有貢獻。

      我們的司機大哥我忘記名字了但我知道大哥的泰文叫(屁屁),謝謝屁屁這麼辛苦的載著我們到處跑,聽說他們連晚上都只能以車為家沒有飯店可睡,而且薪水也不算高,因此要與他道別時我們每個人都給了些小費謝謝他。

到了機場,雖然行李早就整理好,但還是有採購一些新貨,所以又要努力的塞塞塞…,小賴看到何峰是我們用來壓住行李箱以方邊闔蓋的器具都傻眼了吧!!

 

4 

 

 

 

機場的物價還真不是普通的高,但為了抱持不把錢花光不回國的理念,所以何峰非常認真的花錢,本來跟我借一百泰銖但我跟他說我只剩五百,SO~他竟然很認真把五百泰銖拼命花完並說回台灣要吃滷肉飯了..瘋子(還好當時我身上不是剩一千泰銖)。

上飛機後,不知為何飛機跑道跑一跑竟然在原地休息了10幾分鐘(我還依職跟何峰說飛機壞了),回到台灣之後才從新聞發現,原來是桃園機場因為濃霧而關閉,算是漫特別的經驗,也還好我於機場十借了何峰五百讓他拼命吃,所以飛機餐他似乎沒也就沒什麼食慾了,這次我終於不用跟難民一起搭飛機了!!

 

5 

 

 

 

 

See You Thai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