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今日行程 : 龍虎園曼谷A-One飯店國際自助餐→Royal Gem 國際珠寶展示中心→皮件展示中心→金東尼人妖秀VIP席→亞洲最大複合式河畔ASIATIQUE

     今天離開了我們住了三個晚上的Eastern Grand Srinakrin,以我們這次旅遊的價位可以入住這樣子的房間,算是非常不錯囉,房間整體而言非常乾淨,而且我們是三個女生睡一間,所以必須要面臨到加床的問題,大部分的飯店加床都是加行軍床,而此飯店竟然大到可以再加一張單人床而且空間一樣寬敞喔,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房間的礦泉水竟然是放在玻璃瓶裡面,也就是說這個罐子你不能帶走,並且上一個住宿客人也可能是口對口喝水,想想有點給他覺得很胎勾....,還好泰國的水在便利商店都賣超級便宜,所以我就每天去搬一大罐抱著喝

 

1 

 

 

     這張是飯店拍出去看到的風景,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海邊喔,而且還可看到遙遠的Pattaya Park Tower Hotel ,而且附近的房屋來說算是最高的囉 

      接下來幾張照片就是我們幾個人,吃完了早餐,非常悠哉的在庭園中玩起大家來找碴的相機遊戲,結果沒有一張成功的,但也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旅遊就是如此,只要能跟朋友聚在一起就會充滿著歡笑聲

 

2 

 

 3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龍虎園,在這邊看到了蛇蝎美人、鱷魚表演、老虎餵奶、小豬賽跑,但是,我對動物沒什麼興趣,所以就不多做介紹

 

4 

     經過了漫長的路程終於,我們回到市中心曼谷,我們中午用餐地點曼谷A-One飯店國際自助餐,前面已經提到對於泰國自助餐不用抱太大期望,雖然這間一開始進去看到裝潢擺設會想說,挖,終於要來吃泰國高級自助餐囉,等到要去認真挑選菜色,好像能選擇的菜色沒有幾樣,不過還好,裡面有一個攤位是海南雞飯,好吃,我們每個人都吃了兩大盤呢!!

 

 

      參加便宜旅行團必定要參加一些購物行程,這就不多做介紹了,沒有消費能力的我們,也就理所當然沒有任何貢獻,這邊就跟小安說聲抱歉,雖然你說我們剛出社會的能力可以先買兩三萬珠寶以後賺大錢在回來換買十萬的珠寶,但景氣真不好,兩三萬比我們的旅費還貴了,我們可是精挑細選才選了這個物美價廉的行程喔!!

       來泰國必看人妖秀,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到達時表演已經開始囉,而且我們是VIP席,所以距離表演者非常的近,還可以跟他們握握手,不過蔡宗源的福利就跟我們不一樣囉!可能他比較帥所以有更親密的接觸,這就..不方便透露了,只能說這是個非常爆笑的回憶

 

6 

 

      今日最後一個行程,也是我跟小涵最期待的行程亞洲最大複合式河畔ASIATIQUE,因為我們做了很多功課,參考很多部落客說這邊有多好逛、東西有多便宜,所以當然要認真逛囉!

團體解散前,小安問我們兩小時夠不夠,而我就搖搖頭,小安可能剛好看到我,所以就說那就兩個半小時吧,就因為我這個搖搖頭,害我悶了許久(Why~因為我是想很多的人),直接跳到上遊覽車後發生的事吧,上車之後,發現大家都在車上了,小安就拿起麥克風說,有團員私下向他反應逛街行程時間太久了,所以大家一起討論明天逛街行程要不要縮短就在飯店睡晚一點,只是...哀......老實說其實也沒什麼,但就我自己那關過不了..想不開,哈!

       不管它,ASIATIQUE這裡蠻美的,河畔邊可以優閒散步,也有摩天輪,還有許多歌手唱歌,我也在這邊吃了平價餐飲媽媽麵,但時間非常匆忙,我只記得我被時間追著跑,卻無法想像別的團員卻很早就上遊覽車沒事做,很想跟他們要一些時間來做分身

7 

 

8 

 

 

 

    又回到我們第一天入住的飯店,但這次是入住第一天來時還在裝潢的新房間喔,很令人期待,登!!登!!一進房間就被驚嚇了,完全透明無拉簾的浴室,朋友的我們,這該怎麼好意思....,終於研究了半天,還好我們有兩間房間可以使用,就這樣一群人窩再這邊玩,自己一個人默默去令一個房間洗澡囉,想想我當時還真大膽,畢竟泰國鬼故事還真不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