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今日行程 : 夢幻世界→Eastern Grand Palace

    因昨日抵達飯店再加上梳洗時間都將近三點了,因此今日我們較晚出發,今天的第一站是來到具有東方迪士尼之稱的夢幻世界,園內規劃有四個園區,分別是夢幻世界廣場、夢幻花園、奇幻世界、冒險樂園以及曼谷包NARAYA專賣店等等..,裡面有許多遊樂設施海盜船、太空梭、碰碰車,反正就跟台灣六福村差不多啦~

 

1 

 

    因為我們的們行程包含了夢幻世界內的雪城,所以小安導遊就帶著我們大家一同前往,首先當然是領鞋子、穿上大衣,不然我們大家短褲短袖的是想被冷城冰棒嗎?在雪城內可以坐雪橇溜滑梯跟雪人拍照還有一些北歐國家才能感受到的氣氛,但相信我你待不了15分鐘..真的冷到沒知覺

 

2 

 

3 

 

 

   雪城之後就各自自由活動囉,而我們就開始走馬看花,這邊有很多可以好好照相的地方當然我們也不能放過,隨後我們到了鬼屋,我以為會跟香港蠟像館一樣會有真人喬裝的鬼出來嚇人,殊不知這個鬼屋超弱的啦!但因為我們後面跟著一堆小學生小屁孩膽子有夠小一直亂尖叫,大概也只能被他們嚇到了

    接著我們去完碰碰船以及碰碰車,我必須強調這裡的碰碰車我絕對不玩第二次,它的撞擊力道實在是太大了,我的骨頭以及腦漿都要被撞散了...再加上管理人員會在旁邊自以為DJ非常High的配樂,每個人都自以為塞車手一直撞人,我只好躲到牆角等時間到

 

4 

 

    最後一個設施我們玩了太空飛梭,我是覺得不可怕啦,但我們為了這個遊戲造成吃飯前的狂奔印象深刻,還好午餐是吃自助餐不是合菜,不然讓大家等就不好意思囉!!(本來以為自助餐很豐富,也可能自己太挑食,泰國的自助餐真的不用抱太大期望,我都只進攻現煮米粉區來個兩碗,大概就只能這樣了!)

    隨後,我們將趕路前往距離三個小時遠的Pattaya,一路上小安導遊就跟我們簡介泰皇的事蹟以及泰國一些故事(我想這是跟團最大的好處,雖然說這些事情網路上也可以查的到,但我相信我很懶),並且玩搶答遊戲,而且送的禮物非常不錯呢!幾乎快要人人有獎,有圖有真相,下面這隻可愛大項就是小安送的喔!!

 

5 

 

     在趕路的半途中,我們有中途停靠站就是大間7-11,而我們也在此喝了第一罐NPB燕窩,好喝好喝,再這段時間我也喝了不下三瓶,因為真是太便宜了,而且其他飲料因為泰國人的關係似乎都甜的嚇人。話說泰國的7-11密集度跟台灣真是有得比,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7-11雪拼喔!

     抵敵飯店因為時間還非常的早,待在飯店吃完合菜後,我們就到附近的Out let以及Big c大買一番,現在回想起來感覺時間非常充裕,為什麼好像都被時間追著跑勒,果然出遊的時間都變快轉,我也深刻覺得喜歡的東西看到就要買了,不要想說下一間會更便宜,每次要買就會想到導遊說最後一天會帶我們去很便宜的土產店,因而收手沒買,雖然我們還是有去土產店,只是我跑去逛夜市,so.........

    買了這麼多東西回到飯店後,我們腿也要斷了,但我們今天明明就只去了一個行程是在累什麼,我們決定動身前往腳底按摩店,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被按摩腳底,有點緊張怕我按不到10分中就癢到受不了,但事實並非如此,原來是"痛啊",我還真覺得不舒服,有點在被凌持的感覺,我只覺得一小時時間還真漫長,最後,我還被凹脖子(超怕會癱瘓的說),我想真正懂得享受的人,會覺得我再說什麼鬼話

    趕緊入眠,期待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