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了很久的旅行終於成行。

 

Day1.

搭上了早鳥高鐵到達了台南,果然很省錢呢!980精打細算如我讓我們這次旅行高鐵來回又住不錯的房間兩個人加一加5千元有找~

 

抵達台南後,Mr.靖成大研所朋友慢吞吞的來找了我們,去見識了成大的ㄆㄨㄣ街,而且要帶我們去吃義大利麵,(!!)美食之都吃義大利麵,所幸Mr.靖很聰明的說我們等等要去吃別的東西不能吃太飽~聽著他們在聊天,我的心都去環遊世界了。

 

隨後,研所學生當然要認真研究,我跟Mr.靖開始我們的兩人旅行,借了100元的便宜前鋒租車行,首先出發往安平去,吃了蝦捲以及蚵捲、依雷特布丁、安平豆花,肚子飽飽,兩個對古蹟不感興趣的兩人在門口看了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安平古堡,都沒進去,頂著大太陽的我們卻在河邊看別人划獨木舟。

 

隨後去了我想去很久的鹿耳門,騎超久的機車一度想放棄了,到達之後果然很驚人,好大一間也好多神喔~如果認真拜應該可以拜很久,請眾神明原諒我們兩個信徒,畢竟我們趕時間要去花園夜市對美食朝聖,就不一一向你們請安囉。

 

抵達花園夜市也才五點多,攤販正陸續擺放,人潮也還OK不用排隊的吃了陳記魚蛋(超好吃)、阿美芭樂(某人一直碎唸說:誰來夜市吃水果囉哩八縮的)、米腸炒香腸、不合我胃口的雞排。見識到了花園夜市的壯觀,但不少攤位似乎都重複了,老實說沒有全部逛完畢竟我們被時間追著跑呢。

 

為了趕9點前入住85,因此我們搭了火車前往高雄囉~火車上兩人也是一直碎碎唸,忘記再說什麼了只記得說不停的!

 

抵達三多商圈站走著熟悉的路,出站後首先看到捷運共構的大遠百,左轉直走就可以到達85囉,因為不是第一次來所以非常快速抵達房間並繳了餘款,老闆人好好喔~他說每天晚上12抵前他都會在飯店,任何問題都可以call out給他喔,房間非常美、價格也很漂亮,雖然wii對我們這種情侶來說沒什麼吸引力,但小朋友應該會很愛,大片的落地窗讓我一進房間就放下了便宜沒好貨的疑慮了,我想吸引我兩到高雄的原因大概就是入住85了,一大片落地玻璃看出去高雄的街景很吸引人,話說,第二天晚上我就是這樣趴著裹著棉被看夜景看到睡著,還有一些設備例如免治馬桶以及吧台,讚美完房間後我們兩真是貪吃鬼轉世,洗完澡後又肚子餓就去樓下夜市大採購,還有人小氣巴拉愛生氣強迫別人一定要把米粉吃完,明明就是要一起吃的,自己覺得不好吃就不吃了還敢兇我浪費食物。

 

睡覺去吧你

 

 

Day2.

買了捷運2日卡,當然是要瘋狂搭捷運囉!話說高捷根本沒幾站為什麼我們怎麼搭都搭不完,老是在那幾站兜圈圈,西子灣有著吸引我的們丹丹漢堡不去都不行。

 

這次我們要去橋頭糖廠吃冰,但糖廠裡面的建築也太..令人不太敢亂照相,還是乖乖吃冰好了,Mr.靖一直說要坐什麼四方車,那明明就是載甘蔗的車,真的很俗,像我鄉下小孩就不會想坐。

 

接著我們要往完全反方向的地方去-小港機場,路途實在太遙遠,而我又靠著他的肩膀睡了一覺,醒了後才發現他也睡著了,很會吃也很會睡的兩個人,去機場假裝我們不是去高雄而是出國度假,在機場晃來晃去,小港機場有設計一個專門看飛機起降的地方(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機場都有,覺得坐在那邊曬曬太陽看著飛機起飛降落,並聊聊天鬥鬥嘴很幸福)

 

接著我們去夢時代,途中兩人老是說成美麗華,在這邊耗了很久的時間,好像也發生不少有趣的事,但我只記得某人不讓我吃蛋塔,控制狂,吃東西還要經過同意嗎?還好我吃完了,不然有人又要給我看臉色了。對了>.<夢時代接駁車好可愛喔~

 

實在累了的我,有點想回房間休息一下,但..這起不是太遜了嗎?

所以我們又去了新掘將商圈果然像是西門町,年輕人挺多的。

評價為騙觀光客的六和夜市想去被騙一下,但攤販也太少大陸客也太多了吧,結果我們只吃了方記水餃、2串碳烤之家、一杯木瓜牛奶,以後還是去瑞豐夜市好一點,高雄的夜市似乎不再那樣吸引我了。Mr.靖說不然去逛逛瑞豐夜市好了,但我有點腳好酸喔。

 

還是回去家裡樓下夜市好點,喝了Mr.靖推薦的比星巴克好喝的金礦咖啡,果然好喝又不貴呢,還買了冬山鴨頭以及一碗冬粉,老天爺Mr.靖還是餓呢,只好穿著飯店拖鞋到小7買了3包義大利麵,比豬還會吃。

 

 

Day3.

這兩天我們都是被落地窗曬進來的陽光給叫醒,還有人看到太陽升起的瞬間,太過分了,說什麼看我睡的很香就不叫醒我了,欠揍!

起床後Mr.靖就是慵懶的在那邊看電視,而我就開始收拾我的行李,開始化妝打扮,非常不幸的是,我的眼睛竟然過敏了,雖然我還是硬戴了上去,但是Mr.靖一直勸說我不要戴了到時候更嚴重怎麼辦,難得他有著悲憫之心我就順著他的意思,過了醜陋的最後一天。

 

又見丹丹漢堡,有人很蠢的前一天就預定好今天要吃什麼,是有這麼愛丹丹嗎?頂著非常兇猛的太陽日曬,我們去吃海吃冰囉,人潮非常多,至少有降一下暑氣,不然頭頂都要冒煙了!GOGO~搭渡輪前往旗津吃小捲,上次搭渡輪是晚上看夜景,這次是白天有不一樣的體驗呢,吹著海風,下船後,感覺旗津更是炎熱啊~我要被曬死了都沒有遮陽的地方,只能躲進商店裡吹冷氣,秋天可能才是最適合旅行的季節吧。

 

我們有本旅遊小手冊帶著我們吃美食,出發鹽呈埔吃了米糕以及很貴的奶茶,並去了歷史博物館,原來免錢的歷史博物館遠比收費的科工館好玩多了。

對了對了~補充

 

今天Mr.靖梳洗的時候,我很認真的在化妝,突然聽到Mr.靖大聲的說壞壞,我想說發生什麼事,結果看到他眼鏡濕濕的出來跟我抱怨說,馬桶壞壞~

因為我們的馬桶是免治馬桶,也就是會噴水的那種,因為我在他進去之前先被那個馬桶噴到屁股超級強的水勁,使我大聲的喊著好痛喔~而這個笨蛋聽在耳裡的取笑我,笑我水的強度幹麻轉這麼強,又默默想試看看到底可以噴多高,而他~就此被馬桶噴了滿臉說的說:壞壞,竟然可以噴比門高~ ..我都不知道你腦袋在想什麼了。

 

去完歷史博物館,吃的不足的我們又開始找尋食物,沿著捷運站坐啊坐都沒找到想吃的,我們先去逛了漢神巨蛋、及回左營新光三越領取我們的行李等著6點半高鐵回台北囉。整個很依依不捨,每次玩完回來都會這樣有點小感傷,膩在一起三天突然要分開很捨不得耶~雖然這個人很多時候很討人厭,但是要分開還是會想念。坐在高鐵上頭靠著肩休息一下,一開始交往時這樣的小動作就可以讓我心跳漏了幾拍,現在雖然不會了,但依然覺得很幸福。

說的好像要分隔兩地多遠一樣,其實我們回板橋後還是又一起去吃冠軍牛肉麵,哈~

 

 

就醬囉~結束了三天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