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棲留處】Ki 厝

【價位】600元  (單人/單日)

【住址】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街24-1號

【電話】0970-553-810(AM10:00-PM10:00)

【Blog】http://natojay.blogspot.tw/

-----------------------------------------------------------------------------------------------------------------------

 

不是因為旅行而是工作,再次來到了高雄

不是住85大樓而是 [CHEZ KIKI *公寓]

沒有任何同行友人而是我自己一個人

上圖為頂樓陽台,很有風格的陽台

終於在高雄的最後一天,天氣放晴了

悠閒的吃完早餐後拍下的公寓外觀

誰能想像得到進去之後,魂都被吸走了

那種時空停止下來的寧靜

在這張桌子,第一次與民宿主人見面,是對年輕的男女與一隻狗KIKI

溫柔的聲音,緩慢的步調,就由這邊開始

而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去放空了

這是我第一次睡上下舖,沒有不習慣,而是有點興奮

從來沒住過學生宿舍>.<這算滿足心願嗎

而我挑選紫色的上舖

每個床位皆有自己的小燈以及隱私廉

半夜時我通常躲在這看民宿主人提供的書

簡單不失功能性的衛浴

放了幾本書在廁所,沒有不悅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書香氣息

連再廁所也是一種悠閒

而我好奇的是地板與牆壁是單純的水泥嗎

吸水效果之好,未來的我家可以也用這個嗎

這個窗看出去的景色

桌上放了兩本留言本,在這邊看著大家此次到此的原因

以及下一站的目的,旅行的收穫

其實,留言的大家多半是一個人的旅行

好令人羨慕的自在

任何的小空間放滿了書及CD

而最左邊那個CD盒

輕輕一拉就有音樂迴盪於整個幽靜的空間

下雨的早上我就窩在這個沙發

晚上時可在這邊點個小燈

喝杯小酒很不錯

只不過我是上來喝木瓜牛奶配上烤天婦羅

不過晚上蚊子有點多

記得點上蚊香

第一次住背包公寓就得到不錯的回應

也因此更加激起我一個人旅行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