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靖不曉得吃錯什麼藥,突然說要去玩,愛玩的我當然舉雙手說好囉!出發~我們往台中去

對於上次來台中的印象非常好,甚至發神經的我吵著以後要住在這了,可見我有多愛這裡的..食物 >,<

我們此次交通方式為統聯客運+宇眾機車租借(比我們做統聯還要貴呢!)

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洪瑞珍三明治及北美館


我們在此拍了蠻多好看的照片,這例是個藝術的地方,當然要拍些藝術照囉!

接著放張此次台中唯一張顯瘦的照片

呵,是阿花~

途中Mr.靖一直說要把我精心安排的兩天行程一天玩完,隔天好套房睡一整天,讓我聽了真不爽。

接著我們去了中山公園,只能說是個很大的誤會,一心想著在這邊划船,結果...它好小

湖心亭啊湖心亭


My God ~相機沒電了,這是Mr.靖的陰謀嗎?可惡

接著我們去吃了每次必吃主打美食豐仁冰,阿花還說:北鼻我們來加盟豐仁冰,所以我是愛它的。

擔心吃太飽的我們接著就趕緊回去我們的日租套房準備入房囉!

有了一次住85大樓的好經驗,此時的我們非常安心。

直到樓梯口我們越來越不安,後來聯絡上Happy Times老闆幫我們開了門,進到我們的房間才安心了一些,在房間東摸西摸後,驚,怎麼沒拖鞋,有點小可惜。


這張房間照片我跟Mr.靖都好愛好愛,因為我嘟嘟嘴,呵~

放好行李後,出發逢甲夜市填飽肚子大腸包小腸+炒麵麵包+烏龍綠+熱狗+有名茶葉蛋+將軍滷味(Mr.靖很愛)+醃芭樂。我就說啦,你要賺很多很多錢喔,不然我們要怎麼過活,吃都不夠了。

隔天去了精明一街春水堂,在這邊照相了好多張,還演了一齣戲(Mr.靖一直碎碎念不要去都會公園,我就趴在桌上趴好久)後來就有人默默研究地圖該怎麼去,你果然愛我,不過真的好冷喔,辛苦你了,半途我也很想放棄說不去了,不過我怕你昏倒,呵。

後來,我們去了東海大學逛逛,這是我們第二次的參訪,不過心情就是不同,我們還冷到在校園裡奔跑,我們還是年輕的,加油!

回台北之前再度去搜括名產,謝謝你不畏風寒騎車ㄅㄨㄅㄨ車載我到處跑,老了以後這將是美好回憶。

這是第一次使用blog,希望下一次的出現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