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草泥馬 - 廟東夜市高美濕地東海大學 -世界音樂旅

我的假期其實從8/25就開始,因為嘉容又來我家跟我過夜囉~這天我是晚班,何峰開車來載我們兩,我就說我要吃阿卡拉鹹酥雞,所以就買了鹹酥雞大餐,買了很多的份量結果還兩百有找耶,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吃到一半我就跑去洗澡,等我出來要繼續吃,結果已經被何峰吃光了。

約好九點出發,非常幸運地這次沒有人遲到,大家都很準時,掌聲鼓勵鼓勵。

非常快速的一個半小時我們就抵達了后里的天馬牧場,沿著指標與旗幟進入了彎曲小徑,感覺非常偏僻也不覺得會是在這種鳥地方(真的只能用鳥字形容了),但是突然看到非常多台遊覽車慕名而來。

 

 1  

 

想說7個人的我們再找別人湊3個就可以團體票了,結果竟然要30人才有團體票,所以我們就放棄囉。

下圖有人完全被黑色給吃掉了~就是Mr.靖!不說出來我以後八成會忘了他有去

 

2 

 

 

進入園區內開始找廁所,誠心建議想來天馬牧場的人,絕對不要來這邊上廁所,非常髒亂而且又很少間,只能說才剛開始就點怒,這是兩百元該有的品質嗎?或許他們也沒想到會有人變多的一天,所以廁所只蓋了五間,其中四間髒到進去會暈倒,一開始就沒有好印象所以就只會越看越多缺點……

我個人覺得(個人意見),以兩百元的價格得到這樣的品質非常不划算也不值得,最重要的草泥馬每隻都髒兮兮而且又病懨懨,看了都沒有想摸的慾望了,而其他動物也都很普通動物園也都看的到;至於200元可以折抵與動物合照或是騎馬,從頭至尾都是同一隻動物一直被抱來抱去,如果我是那一隻動物我都要抓狂了!

 

3 

 

 

下圖為何峰變身成巨蜥的照片

 

4 

 

以上,純粹是一個本來就對動物不怎麼感興趣的人的感想。

 

原本安排的行程是豬血財豬血湯結果有兩個人一直說南雅夜市的眼鏡仔豬血湯就很好喝了結果..就變成豐原廟東夜市囉,雖然是稱為夜市,但是大約中午就開始賣囉,在前往的路上,何峰不改會迷路以及永遠覺得衛星導航報錯路的信念,我們又錯過該下的交流道了,所以只好又繞一圈。

在排隊吃豐原排骨麵之前開始下雨了,希望不要影響後面形成才好,這時何峰又另尋其他充飢食物就是旁邊的肉圓,看起來好像也很不錯吃李文慈也說很讚,而我也趕緊跑去買盛傳好吃的菱角酥來吃,蠻新奇的但我也覺得很貴(十三顆五十元)。

 

這時候我們就準備送李文慈去搭車囉,她的台中快閃之旅就落幕囉~

雖然說我們在廟東夜市是下大雨,但是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到高美濕地去,沿路天氣越來越好,我的心情也越來越好囉,這次去剛好遇到海水漲潮,屋~水好高喔,腿最短的我小腿都濕了,應該像何峰一樣(上面穿襯衫下面穿海灘褲,帥氣,對了,還要搭配60元夾腳拖喔) 。

 

5 

 

 

跳一下,我們又到了東海大學買雞腳凍,以及吃仙草凍,這是每次台中必來的行程之一,因為我跟Mr.靖都愛雞腳凍,不過這次有了新發現,滷牛肚好好吃喔(我還在回味中)!!

 

抓緊時間出發前往世界音樂旅邸,我們必須趕在七點半前去吃晚餐,時間抓得很鬆,本以為一定來得及,但是天算不如人算啊,何峰竟然在關鍵時刻都已經下了交流道了,卻來一個大左轉以及冒著要被撞死後面的車一直ㄅㄚ~ㄅㄚ~我們又再次上了交流道走回頭路………,我真的無言了~~這在演哪一齣

也因此我們抵達旅館已經7點20左右,旅館已經不讓我們吃晚餐…經過本人臉很臭的苦苦哀求後才又通融。

 

不是說旅館讓我們吃晚餐才幫他說好話,這間旅館真的很值得向大家推薦,世界音樂旅邸想當然爾會跟樂器有關係,裡面有許多設施每層樓有不同的風格,是一間很適合家人朋友一起住的旅館,有許多公共空間可以利用ex:OSIM按摩椅、KTV、Disco跳舞區,而且房間雖然是兩張單人床但根本就那一張單人床就可以睡兩個人了啊有夠大的。

晚上因為何峰精心準備的奇異果冰沙以及東海大學買的消夜,所以我們吃的很滿足,綜藝節目也讓我們開懷大笑,不過因為何峰沒有洗澡就在床上裹著棉被準備睡覺,為了不打擾他冬眠我們就各自回房間休息囉(話說,這時他的床伴蔡宗源還在按摩椅上打盹)。

 

Day2. 九二一紀念園區 竹山花園廚房 竹山紫南宮 – 汐止

不是說好九點集合,八點多一點就被何峰的門鈴聲驚醒,只能說嚇死我了。

慢吞吞的我們等到真正出門已經10點了,而九二一紀念園區的確令人震撼,這裡也是值得推薦的地方,會讓我們憶起當時地震的可怕,還有園區內有附闖關遊戲所以我們玩得不亦樂乎,走到後來變成我跟小涵還有何峰一組,我們是走馬看花組所以動作很迅速,其中也鬧出了笑話,但這笑話好像要當事人才懂說給另外三個聽都一片沉靜….殊不知我們在那邊笑到要斷氣了~~

 

 6 

 

 花園廚房還是新合歡,最後我們決定新合歡(殊不知這是命運大抉擇……決定了我們之後的路),開始出發前往看這藍天綠地還有像小狗圖案的白雲,心情真不錯,能夠這樣無憂無慮該有多好,高速公路上一直往前開(不用煩惱走錯心情真好),因為當我們下高速公路悲慘的命運即將開始囉~~首先我們去加了油,因為我們要開始上山走何峰很熟悉、我記得好像就在這附近、衛星導航壞掉了、我在走捷徑(以上是何峰的迷路的台詞)的冤枉路了,直到走到不能走錯到不能再錯之後我們才發現,何峰竟然衛星導航輸入錯誤打錯路名了啦~~還好沒被載回台北!!

 

速速下山砍掉重練,輸入正確住址重新振作後趕緊出發。

厚~根本就在平地、而且離剛剛加油站超近的啊巴拉巴拉之類的

但是怎麼衛星導航說到了,但又無論如何都找不到新合歡招牌,嘉榮Call out給老闆娘,很Shoct的是老闆娘從一個 陽光綠地 招牌的店裡走出來,這時我們通通定格都無言了……………是怎樣?換店名了嗎?倒店了嗎?何峰進去確認菜單後說有牛奶鍋耶,只能說這邊的人很愛吃牛奶鍋,總之,一定是不知道從哪邊google來的住址是個錯誤,這麼波折我們當人不能路邊隨便吃,所以我們就決定吃另一間花園廚房囉(這間應該才是真正的王道啊),千辛萬苦抵達後卻又沒位置(這時都快虛脫了),哀…還好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了~不然真的欲哭無淚啊。

 

7 

 

 

何峰一直說要早點回家,但他的早一點也太早了吧~原本在九二一園區時我說和峰說三點回家他還急忙否認說沒那麼早,結果吃完牛奶鍋才兩點半他就說,反正也不知道要去哪,不然就回家吧,還好蔡宗源有在旁邊一直嗆說,剛剛說三點太早現在兩點半就要回家了。

總之,後來又一路波折到了竹山紫南宮(因為我們又上了高速公路臨時回頭,夠波折了吧),anyway終於到了人潮真的很多可見得應該很靈驗。

這邊車子很多因此必須停到私人的去,條件是幫忙買個金紙就可以了,只見阿嬤一直跟何峰說:這個補運、那個補正財、這個補偏財,最重要的是這個,通通包全部都給它補,這時何峰卻回說:我不要補太多,留一些給別人補……可憐的阿嬤應該傻眼了,話說我也求了發財金,希望可以發個小財囉~

 

接著,就沿路開回台北囉,我只知道好像都沒塞車,但我卻坐了超級無敵久的車…屁股都發麻了,回家卻還很早,到家要去洗澡何峰又打電話來說,要不要順便再去吃飯……聽到都有點小OS了,那為什麼不大家一起吃完晚餐再回家,或是多完一小時在回台北兩點半就在那邊催促回台北…,難得有假期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說,只能期待下次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