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阿財米糕店

【價位】 30元

【住址】中市清水區西寧路105號

【電話】04-2622-9853

【食記吃吃看】2013/06/08   19:00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一公休)

-------------------------------------------------------------------

看看這泛黃的招牌

就可以知道這間老店的歷史有多久了

位於巷子內的轉角處

老實說非常不起眼

要不是朋友熟門熟路的

蠻容易就這樣錯過了

一到店門口

挖!室內室外人滿為患(照片看不出來)

已經晚上七點半了

鄉下小鎮還能聚集這樣的人潮,頗驚人的

點餐分成內用區以及外帶區

都是要排隊後再自行找座位

所以,眼明手快極為重要

但無論如何,還是要...等

 

滿前貼滿了名人合照及電視台採訪

就可以知道這間店的名氣有多高

價目表簡單明瞭

價位非常可接受

我們點了這麼多食物

剛剛看到照片才發現..........媽的

Mr.靖沒有幫我加辣醬啦!!(xxoo)

回家後看Blog大家都說辣醬很好吃(不做功課的報應)

米糕 30元

撇除沒有辣醬

米粒很Q彈

肥肉魯的狠夠味

(但也太多肥肉,著時令我感到害怕,就丟了幾塊給Mr.靖)

我吃的當下覺得沒淋到醬汁的地方不夠味

哀...原來是沒有加辣醬

(別人都外包一大袋辣醬,而我卻沒淋辣醬,我的天)

陳抄手 30元

飽滿的抄手下,鋪著滿滿的豆芽菜

我東張西望看了看別桌

幾乎每桌都有點陳抄手

實際品嚐後上面醬汁很夠味

搭配著抄手以及青翠的豆芽菜一口咬下

口感很不錯

 

最後介紹湯品

四神湯台灣到處都有的湯品

湯頭清爽,每種配料帶出自己的特色

不知是否客人太多,熬煮不夠

湯頭味道不是很OK,感覺像喝開水

我跟Mr.靖心目中第一名的四神湯在寧夏夜市附近

之後再介紹囉

 

 

 

[Celine寧說]

 

清水米糕真是名氣響噹噹

 

能如願吃到也算是在美食名單中打個小勾勾

 

但..我還是喜歡上面有加一些魚鬆的那種米糕

 

但這是不一樣的口感

 

似乎無法做比較

 

還是要自己吃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