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四人出發香港澳門一起去!!~

 

1 

 

 

出發前的準備(os其實只有兩個人在準備),一直看旅遊書,查閱繁雜交通方式,以及最省錢的票券,最最好吃的美食,幾乎做足了準備才出發,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登!!登!  !香港有颱風~昏倒。Always只想到台灣如果有颱風出不去怎麼辦,以及防曬-雨傘、太陽眼鏡、防曬乳巴拉巴拉!!天知啊~這些天我用最多的是雨傘,並且是因為下雨,而不是遮陽,原來港澳也是會有颱風的啊!!....

 

Day1. 桃園機場 澳門機場 龍騰環蘊 威尼斯人 大三巴 夜遊澳門夜

 

前一天嘉容就先到我家過夜,好久沒人到我家一起睡,以前最喜歡拉著黃瑩茲到我家睡覺(明明她家離我家就超近),所以呢!26號六點半就提早出發,坐上了一個很酷的機場接送司機的車,看到車子都傻眼了,這也太大台了吧,都可以做七個人了。

非常迅速10點的班機我們卻七點就抵達機車,感覺有點蠢!

 

抵達機場後,開始何峰忙著辦理他的網路漫遊!

處理完畢,我呢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桃園機場對我來說幾乎完全陌生,所以很新奇。

入關前,先去填飽肚子吃吃早餐,並等待漫長的時間(應該早點進去逛購物的,我還以為出境那邊也有得逛哩下次我就知道了。)

 

入關囉,一進去就看到許多可以購物的地方,眼睛為之一亮啊,衝!!我心儀香水,不到10分鐘就花了兩千元(這筆開銷有金費,謝Mr.靖)~接著去大家都有收穫的菸酒處,四個不抽煙的人,卻人手一條煙,這個似乎是必買品呢!!

 

雀躍的奔上飛機囉,一上機就聽到廣播,澳門-正雨,也太倒楣了吧!不過事後想想也還好,老天爺非常仁慈,讓我們順利的看到了香港美麗的夜景以及燈光秀。

飛機上換來換去後我跟何峰坐(聊天組)、嘉容跟郭小華坐(任何交通工具都要睡覺組)

飛機上實在太經典了:

跳到到Day3.回程飛機上,

座位介紹:

何峰坐中間右邊靠走道是郭小華,而左手邊靠窗的是我

何峰一上機就:來兩杯柳橙汁。                (OS都還沒起飛就要喝飲料)

一陣子後

又跟另一個空服員說;要兩杯果汁,回應還是等一下,不過後來也終於,拿到果汁了。

何峰:可以給我一杯冰塊嗎?

此時,前面小朋友開始哭鬧,空服員非常有耐心在安撫他,並告訴她阿姨會給你特別的餐點你要乖乖喔~巴拉巴拉之類的

何峰~喃喃自語的說:我也要特別的,還有為什麼不是姊姊是阿姨。

接著,他就把空姐叫過來,我說我要毯子。何峰面對空姐:我也要特別的。

空姐:好,只有你有特別的,給你麵,別人都是飯。

此時,何峰跟我說兒童餐要兩天前預約,我說:你怎麼知道。

何峰說:我剛剛一上飛機就跟她說我要兒童餐

我:…………..

接著空姐又替何峰送來一杯蘋果汁,只有特別給他的。

突然發現,郭小華都悶不坑聲,似乎是在假裝不認識何峰,高招。

何峰的飛機趣事End!

在飛機上,就是拍拍空照圖,選電影,吃東西,咻~一下!時間就過去,屁股都還沒做入就準備下機囉!

下機後撘上了Texi,前往格蘭,老實說這幾天住的飯店都還不錯,沒有我想像中的小or糟糕,甚至我還覺得很大間勒!

趕緊出發前往龍騰環韻,下雨天真的有夠麻煩的,鞋子溼答答,還有兩個蠢蛋偏偏不帶傘,還來澳門到處找便利商店買傘(說是紀念品-澳門雨傘)。

 

這些綠色房子如果天氣好照相一定很美,可以拍很多張,還有新人在拍婚紗喔(何峰你可以考慮看看這邊)。

 

2 

 

 

 

走到威尼斯還會經過平面手扶梯,這真是太太貼心了耶,對於我們幾個這幾天必須在這邊走來走去的人著實省了不少力氣,也就是說威尼斯人要去官也街只要搭乘這個手扶梯就直接把你運過去了,棒不棒。

 

3 

 

一到威尼斯人我們的大亨就忍不住手癢,立刻掏出錢開始下注,殊不知一旁的大陸女人看我們不會玩,也沒有經過我們同意,就直接幫我們下注,幫我們輸光了,這….都無言了,澳門的賭場茶水都免費,我和嘉容各自在這邊輸了台幣4百,不過想想我們給人家喝了多少罐水,好像也值得了。

 

4 

 

 

坐上了往新濠天地接駁車再前往大三巴,這邊的道路設計似乎有問題,往往只要碰到圈圈路就會開始塞車回堵,再大三巴牌坊這邊吃了豬扒包、蛋塔、恆有魚蛋、冰淇淋,接著就前往某酒店原本是要到這邊撘車去漁人碼頭,下雨而作罷,又開始豪賭….

 

5 

 

 

上了接駁車要回威尼斯人吃晚餐囉,看著澳門夜景燈光真的很美,整個氛圍都非常不一樣,台灣似乎沒有類似這樣的地方可以做比較。

 

再次回到威尼斯人,原本想先去坐貢多拉,結果人太多,今天排不到我們,整個打亂了我們隔天的計畫啊。

悻悻然,只能先去吃票券餐點,並分開逛街及豪賭囉!

回到飯店,這幾天跟嘉容洗澡組合搭配的非常不錯,省時有效率,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睡意培養的差不多時,尿完尿順手把浴室門關起來,God~喇叭鎖整個掉下來了門卻打不開,開始手忙腳亂,並且去隔壁房求救,結果,這時又修好了,整個很掉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