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鮮體驗囉!!

 

7/1才上市的新產品

拿脆滋烤雞堡餐(大杯飲料+薯條+拿脆滋烤雞堡)

優惠只要99元(7/1-8/31止)

原價可是要149(整整給他便宜了50元銅板)

天兒啊!!立即來吃看看

若非沒吃過21世紀

對於這簡約地中海風,想必不會太陌生

找好了座位,卻端著一個空盤子

Why??

店員說拿脆滋烤雞堡及薯條,將為您現烤

所以請您稍待一下喔

(並給了我百貨公司美食街都有的震動器)

不到5分鐘

登!!登!!登!!提醒著我取餐了

(速度還挺快的)

 

這圓滾滾的模樣讓人不自覺聯想到..奶油玉米

也像在拆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感覺

(好期待又興奮)

立刻打開拿脆滋烤雞堡驗貨

(畢竟我有了肯爺爺打著特價卻僅能餵飽小鳥胃的悲慘經驗←按吧)

拿出蕃茄醬包比較比較

足足有兩包大小的size

以目測 黃瓜有三大片  生菜頗多 烤雞肉也符合應有的份量

至少視覺感來說是可以讓我飽了

(實際上,我也是飽到連可樂都沒喝完呢!)

這是.........在拍什麼鬼??!!

這不是蟲子

是...壓在烤雞腿排下的拿脆滋薯絲

咬起來 ㄎㄚ哩 ㄎㄚ哩

香香脆脆,超級好吃的啦

完全沒有嘗試過的新口感新體驗

這張照片會讓人誤以為拿脆滋烤雞堡很小

其實一點也不

是這根薯條未免也太長了吧

(讓人不得不給它一張特寫)

如果可以幫拿脆滋烤雞堡搭配一個完美的副餐

我想..就是洋蔥圈了

所有速食店的附餐都是薯條why why why ??

不要拿馬鈴薯塞飽我們的胃

我想要洋蔥圈啦(滾地~滾地~)

店內四處張貼著拿脆滋烤雞堡餐的DM

看來這可是當前的主打

趕緊來搶優惠喔!

 

 

 

[Celine寧說]

21世紀雞肉的品質完,全無須擔心踩到地雷

生菜給的也還OK,當然不能跟SUBWAY比囉

麵包體的口感也不錯不乾不柴

因為裡面有添加清爽的美乃滋

整體來說

目前的價位我還願意再掏腰包試試

 

 

[官網]

 

21世紀風味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